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骑士队签下新秀丹尼-格林 ACC超人将辅佐小皇帝

2009年08月26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搜狐体育讯 根据克里夫兰骑士队官网发布的消息,球队正式与今年的新秀后卫丹尼-格林签约,不过合同的细节并未透露。

  骑士队在今年夏天选秀大会上在第二轮46顺位选到了丹尼-格林,身高达到1米98体重90公斤的格林是一位出色的锋卫球员,他之前为篮球名校北卡大学效力了四年,场均能够拿下9.4分4.1个篮板,命中率达到45.5%。

  在过去的四年大学生涯中,格林曾一次入选ACC分区最佳防守阵容,一次ACC第三阵容和NCAA南部联赛阵容。

格林最辉煌的成就是ACC分区历史上首位砍下1000分500篮板250助攻150个三分球150次盖帽加上150次抢断的球员,这些足以证明格林全面的篮球能力。在大四这一年格林场均能拿下13.1分4.7个篮板,命中率高达47.1%,帮助北卡大学夺得了2009年的NCAA冠军。

  在被骑士选中后,今年随骑士队参加夏季联赛期间,格林五场比赛场均出战20分钟,能够拿下8.2分和2.6个篮板。

  (搜狐体育 OLDONG)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