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赛季五大分卫:科比力压韦德 阿根廷妖刀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6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韦德

  上个赛季单从数据方面来看,韦德的表现是比科比更加出色,韦德的场均得分要比科比高3.4分,另外他还场均贡献7.5次助攻和5个篮板,助攻次数韦德也要比科比场均多出2.6次。我们也看过很多韦德在关键时刻的精彩表现,很多科比能做的事韦德也能做得到,但是韦德至少有两点是不如科比的,一是所获得总冠军戒指的数量,二是经验。科比比韦德大四岁,但是他的NBA经验比韦德多出七年,韦德所得的总冠军次数还比科比少三次。也许等到韦德打到NBA职业生涯第13、14个赛季的时候,我们再来评估他与科比谁的职业生涯更辉煌会更加合适一些,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韦德显然不如科比。韦德上个赛季康复复出之后状态上佳,新赛季里他应该能够将这种良好状态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