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德比萨队支援中场 穆帅封杀悍将欲重祭433

2009年08月26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搜狐体育讯 尽管卡卡和伊布今年夏天离开了意甲,但米兰德比仍然是新赛季意甲的高潮,也是很多非意甲球迷整个赛季最感兴趣的比赛之一,不过和前几个赛季不同的是,今年的高潮来得有点早。本周末,新赛季意甲第二轮,AC米兰和国际米兰就将为全世界球迷带来经典德比战。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已经迫不及待给主教练莱昂纳多支招,在他看来,AC米兰的前场攻击组合应该由帕托、罗纳尔迪尼奥和西多夫组成。不管莱昂纳多是否会屈服于贝卢斯科尼的“淫威”之下,但可以肯定的是,首轮赢球的红黑军团与首轮平巴里的卫冕冠军相比,在自信心上要占据一定的优势。

  1比1被升班马巴里逼平后,国际米兰中场缺少10号球员的问题暴露无遗。正是因为如此,最近两天国际米兰与斯内德之间的接触更加频繁。在皇马,荷兰中场已经彻底被抛弃,尽管他自己希望留在伯纳乌,但俱乐部连10号球衣都给他剥夺了,不知道荷兰人还留恋什么?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斯内德现在距离国际米兰很近,近到他甚至有可能代表国际米兰参加米兰德比。当然,即便斯内德不能火线加盟,国际米兰在米兰德比中也会对中场进行调整。

  因为宗教信仰,加纳中场蒙塔里在对巴里的比赛前12小时没有饮水,这导致他在与巴里的比赛中严重脱水。《米兰体育报》透露,穆里尼奥对此非常不满,他已经决定将加纳人排除在米兰德比的阵容之外。没了蒙塔里,坎比亚索养伤,如果斯内德不来,穆里尼奥将会如何安排中场?《米兰体育报》表示,队长萨内蒂将会站在中场中路的位置。从首轮比赛的表现看,罗纳尔迪尼奥肯定还会出现在AC米兰的首发阵容里,因此需要一个防守能力强的球员来限制他,萨内蒂就可能是这个人选。萨队站中间,维埃拉则会挪到右路,首轮比赛法国人有一次不错的传球,可惜米利托将球打高。左路还是会交给莫塔。

  《米兰体育报》表示,萨内蒂站中间是基于4312阵型,但穆里尼奥也有可能在比赛中采用433阵型。与巴里的比赛,巴洛特利替补上场后表现抢眼,他在边路能够给国际米兰带来进攻手段的丰富,正因为如此,三前锋进入了穆里尼奥的考虑范围。《米兰体育报》分析认为,如果穆里尼奥采用433阵型,维埃拉将不会进入首发,中场萨内蒂居右,斯坦科维奇居中,莫塔居左。这一阵型中,萨内蒂将会承担起主要的中场防守作用,斯坦科维奇则会限制皮尔洛的发挥。至于三前锋,不会有任何悬念,米利托打中锋突前,巴洛特利站在右路,左路则会交给埃托奥。《米兰体育报》表示,穆里尼奥之所以会考虑三前锋,还因为AC米兰首轮比赛边后卫暴露出了许多问题,尽管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表现稳定,但赞布罗塔和扬库洛夫斯基镇守的边路却成为对手的突破口。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不管穆里尼奥打4312还是433,可以肯定的是,队长萨内蒂的位置都会从左后卫提前到中场。至于左后卫位置,齐沃将会回到这一边,那谁来顶替齐沃打中后卫呢?《米兰体育报》的选择是阿根廷后卫萨穆埃尔。刚刚过去这一周,萨穆埃尔身体力量不佳,但国际米兰医疗小组已经采取了特别的计划,并帮助阿根廷人回到了出色的状态。至于另外两名后卫,穆里尼奥不会有所改变,麦孔和卢西奥两个巴西人,是蓝黑军团后卫线上不可动摇的支柱。

  433预测阵容: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齐沃/萨内蒂、斯坦科维奇、莫塔/巴洛特利、米利托、埃托奥

  4312预测阵容: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齐沃/维埃拉、萨内蒂、莫塔/斯坦科维奇/米利托、埃托奥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