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南中锋实力榜:火箭新援第三 丹皮尔再遭嘲讽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6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8月26日,火箭观察员大卫-哈内特对西南赛区的中锋实力进行了分析,排定了该区的中锋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火箭新援大卫-安德森排在黄蜂中锋奥卡福、马刺中锋邦纳之后,位列第三位,而当年因号称自己是“联盟第二中锋”而被球迷嘲讽多年的丹皮尔再遭嘲讽,只排在第四位。

  1、奥卡福-新奥尔良黄蜂

  诚然,他还没有为黄蜂打过一场比赛,但基于他过去的表现,仍可以说他是这个赛区最好的中锋。钱德勒的进攻能力有限,防守稳固,他在黄蜂的成功在于保罗给他的高吊球,奥卡福则会比钱德勒做的更好,他可能不会改进成一个连续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但前榜眼仍是一个稳固的防守者和篮板手,而且还是一个可怕的盖帽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