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白雪父亲:女儿已七年没回家过年 从小就喜欢跑

2009年08月26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训练艰难 从不叫苦

  记者:那当初为什么让孩子练习中长跑,这个项目很苦。

  白文喜:我也知道很苦,她小时候就喜欢跑,也是自己选择这条道路,白雪在校运动会取得点成绩,然后主动申请让我把她送到市体校的。我也是尊重孩子自己的意见,但说实话有点舍不得,离家时她还不满14岁。

  记者:那训练期间她有没有受过挫折,或者不打算练下去的想法。

  白文喜:我这个孩子,从小就不怕苦,很懂事,因为我们家以前比较穷,所以白雪一直立志想要闯出个名堂。练长跑,她一直很刻苦,憋着一股劲儿,而且为了不让我和她妈担心,根本没有说过一句累和埋怨的话,虽然我知道这项运动很辛苦。有一次,我从老家去基地看望白雪,当时看她(训练)累得不行了,特别心疼。我就说,闺女,要不咱别练了,别把身体累坏了。但是,她还是坚持了下来。

  记者:那能不能简单说一下白雪练习中长跑的经历。

  白文喜:2002年我把她送到齐齐哈尔市体校,专攻女子长跑。也许挺有命的,著名长跑教练王德显带领队员来五大连池训练,一眼相中白雪就把她选走了,随后她就在火车头体工队开始正规的训练,直到现在。

  记者:但现在她的教练好像是王德显的妻子朱凤铃。

  白文喜:这我就不清楚了,自从白雪离开家已经七年没有回来过春节了,平时她训练很忙,只在闲暇时打个电话,问问我和她妈身体的情况,根本不向我们诉苦,我知道她很累,也不敢问她训练的事情,怕她有负担。我这个姑娘啊,就是非常要强和独立,做事也要求尽善尽美,所以有时候真的很心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