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十大老将:卡纳瓦罗回故地 萨内蒂续写传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6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上赛季结束后,马尔蒂尼、菲戈和内德维德离开意甲,结束了三段不老传奇。不过,新赛季意甲仍然有很多年高德邵的球星在拼杀,他们用自己的态度和经验,带领着自己的球队前进,并告诉那些年轻人,这块战场还有他们的立足之地。

  10、卢卡雷利

  球队:利沃诺

  位置:前锋

  年龄:33岁

  对于利沃诺的球迷来说,卢卡雷利这个名字并不陌生。2004/05赛季,他以24个进球获得该赛季意甲最佳射手,并帮助利沃诺获得了联赛第9名的好成绩。虽然后来他去了其他球队,但是如今重新回到家乡球队,卢卡雷利依旧受到了欢迎。这位共产主义战士,将重新开始他在利沃诺的传奇。虽然卢卡雷利已经是33岁的高龄,但他的经验是利沃诺缺少的,新赛季他将是利沃诺保级的关键。卢卡雷利自己也说了,他希望能在家乡球队终老,他更希望能帮助利沃诺保级。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