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夏季实力排行湖人仅第三 火箭队落魄竟不如雷霆

2009年08月26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在每个夏天之后,NBA中各支球队的排名似乎都会来一个翻天覆地的大变化。美国的一家著名体育媒体今天就对夏天过后NBA的所有球队的实力进行了排名。火箭在这个榜单上的名次比上次在官网的排名更加不堪,直接跌落到了22名,甚至排在了纽约尼克斯,俄克拉荷马雷霆等超级弱旅的后面。

而排在第一的也不是湖人,湖人仅仅排名第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排名的榜单吧。

  1 圣安东尼奥马刺

  上个赛季是马刺自从2000年以来第一次在季后赛首轮即遭淘汰,这样尴尬的局面马上让马刺在这个夏天有了动作。马刺甚至不顾工资压力,在夏天获得了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和大前锋安东尼奥-迈克戴斯,他们还通过选秀获得了篮板球高手布莱尔。对于马刺来说,他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期望邓肯和吉诺比利健康,而一旦他们俩能够贡献一个健康的赛季,看着吧,马刺将发挥自己恐怖的实力。

  2 克里夫兰骑士

  沙克-奥尼尔加盟骑士永远是占据头条的新闻,但是不要因此而忽略了安东尼-帕克和加玛里奥-穆恩的加盟。帕克是那种在任何位置都非常出色的投手,骑士队非常需要这种类型的球员。而穆恩则非常全面,他能担任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的替补角色。也许骑士队没有一个在中距离特别出色的大个子,但是他们的火力已经足够给球迷献上一个恐怖的进攻赛季。

  3 洛杉矶湖人

  有一点你不能否认,至少从纸面上看来,获得罗恩-阿泰斯特,失去特沃尔-阿里扎是一件相当不错的事情。但是对于阿泰斯特,其实所有人都有所保留,这就是为什么湖人仅仅排在第三的原因。这位已经29岁的前锋是不是还能够接受湖人队给他安排的角色?阿泰斯特是不是能够比赛中融入到湖人的进攻中,并合理的控制自己的投篮次数和选择出手机会,这些谁都不能确定。

  4 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知道,他们能够夺冠的时间还剩下两年,因此在这个夏天展开了积极的招兵买马。拉希德-华莱士非常适合凯尔特人,尤其是担任第一替补的角色。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中,凯尔特人队中的大个子纷纷受伤,直接导致了他们的铩羽。因此,这个赛季,他们在大个子阵容中拥有了凯文-加内特,肯德里克-佩金斯,拉希德-华莱士,格伦-戴维斯和舍尔顿-威廉姆斯等众多球员。

  5 奥兰多魔术

  魔术难道是在他们的安利中心印制美元么?首先,魔术队交易来了文斯-卡特,也接受了他剩下的2年3360万美元的合同,他们接着又匹配了小牛队给他们替补中锋戈塔特开出的5年3400万美元的合同,留下了这位上赛季的替补中锋。他们还给大前锋布兰登-巴斯提供了一份4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进一步加强了球队的深度。不过要想冲破东部看起来要比上赛季更难,但是魔术已经做好了准备。

  6 波特兰开拓者

  波特兰开拓者非常年轻,有着足够的板凳深度和天赋出色的球员,上赛季,他们首轮出局可以总结为经验不足。换句话说,他们就算这个赛季没有签下安德烈-米勒,依然可以成为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之一。不过,能够拥有米勒这样的一名控卫,对于球队的进攻将会非常有帮助。另外,小前锋韦伯斯特也将在上赛季长期的缺阵之后回归,在受伤之前的2007-2008赛季,韦伯斯特场均10.7分的表现,对于开拓者也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22 休斯顿火箭

  大卫-安德森将会很好的适应阿德尔曼的进攻体系,而阿隆-布鲁克斯在上个赛季就展现了自己作为一个控卫的实力,但是在火箭的阵容中,确实有着太多的漏洞。在罗恩-阿泰斯特离开,姚明和麦蒂因伤无法上场的时候,火箭现在剩下的头号得分手是上赛季场均拿到12.7分的路易斯-斯科拉。这样的得分能力,你还能够期待火箭有怎么样的作为。

  在这个榜单上排在第7到第30位的球队分别是:丹佛掘金,华盛顿奇才,达拉斯小牛,新奥尔良黄蜂,亚特兰大老鹰,犹他爵士,费城76人,菲尼克斯太阳,底特律活塞,迈阿密热火,芝加哥公牛,多伦多猛龙,金州勇士,俄克拉荷马雷霆,纽约尼克斯,休斯顿火箭,洛杉矶快船,印第安纳步行者,夏洛特山猫,明尼苏达森林狼,孟菲斯灰熊,密尔沃基雄鹿,新泽西篮网和萨克拉门托国王。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