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内德最后时刻再拒国米 埃托奥战友成蓝黑目标

2009年08月26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尽管被剥夺了10号,斯内德还是想留在皇马
尽管被剥夺了10号,斯内德还是想留在皇马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理想阵容的最后一块拼板实在是难凑。昨天就在几乎所有媒体都一致认为斯内德已经与国际米兰达成了协议,即将赴米兰城签约后不久,这名荷兰中场又改变了主意,再一次表示自己希望留在皇马。蓝黑军团在斯内德身上做的努力恐怕全部都要付诸流水,如今只能抓紧最后一点时间开启B计划。

  布兰卡与斯内德经纪人勒比的会谈已经进行了两天,而且在昨天勒比也透露说国际米兰的确已经与皇马达成了协议,蓝黑军团将先期支付皇马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随后还要根据国际米兰能否实现某些特定目标来决定是否需要向皇马支付300万欧元的附加奖金。而按照大多数主流媒体的说法,斯内德和国际米兰之间的分歧其实也并不大,荷兰人索要4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国际米兰还价350万,区区50万欧元的差距很难阻止这一桩重磅转会。

  而在昨天上午,天空电视台甚至透露说斯内德已经准备好前往米兰签约了,随后包括《米兰体育报》等其他意大利媒体也跟进了这则消息。《全市场》表示莫拉蒂最终同意了斯内德的年薪要求,而《米兰体育报》则表示当天下午荷兰人就能飞抵米兰城,转会即将达成。

  但是没想到事情风云突变,一直到昨天晚上斯内德都没有出现在米兰城。与此同时西班牙的《马卡报》在网站上报道说斯内德又改变了主意,决定继续留守伯纳乌。虽说皇马为了将斯内德赶走,不仅连续两场比赛将斯内德排除在比赛大名单之外,甚至在伯纳乌杯上还将原本属于斯内德的10号球衣转交给了迪亚拉,但斯内德似乎仍然不为所动。在斯内德个人的官方网站上,荷兰人表述自己的忠心说:“我仍然认为对于踢球的人来说皇马是世界上最棒的俱乐部,尽管他们可能想要抛弃我。 不过在他们直接对我说让我离开之前,我是不会走的。只要我待到9月1日,俱乐部就不能再赶我走了。”看起来,斯内德宁愿放弃一年时间和明年的南非世界杯,也不打算脱下白色战袍了。

  这对于那些喜爱斯内德的皇马球迷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国际米兰却是个打击。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国际米兰的引援重点都放在了斯内德身上,如今在距离转会市场关闭还有不到1星期的情况下宣告失败而不得不去寻找其他备选目标,时间上就很仓促。因此《全市场》表示国际米兰不会完全放弃斯内德,他们在斯内德改变主意后依然表示再给荷兰人一个晚上的时间考虑,他们会等斯内德的消息一直到周三中午。

  如果届时斯内德仍然不愿接受国米,布兰卡只能另外寻找目标。在斯内德之后,离国际米兰最近的就是罗马前腰巴普蒂斯塔,上周日布兰卡就曾跟巴普蒂斯塔的经纪人梅内德斯见过面,以罗马和国际米兰之间的关系,国米得到巴西野兽的难度也不大。不过巴普蒂斯塔毕竟不是一名核心型前腰,解决不了国米存在的问题。梅内德斯昨天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就表示:“时间太短了,何况国际米兰需要的是其他类型的球员……”

  不过《米兰体育报》倒是给出了一个新的名字,伊巴加萨。32岁的阿根廷中场是比利亚雷亚尔的中场核心,他是一名纯粹的前腰,拥有穆里尼奥需要的创造力和组织能力。而且在马洛卡时伊巴加萨跟埃托奥的配合就颇有默契,如果能引进伊巴加萨也会让埃托奥高兴。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