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球迷建议孙悦加盟太阳 孙悦可联手纳什打跑轰

2009年08月26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孙悦湖人精彩图
更多篮球新闻

孙悦资料 孙悦组图 孙悦数据 湖人生涯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美国Yahoo篮球论坛中,有球迷建议孙悦加盟太阳,认为在纳什身边打球,孙悦可能才能得到最好的成长机会,并成为一个不错的NBA球员。

  该球迷表示:孙悦是一个6英尺9的控卫,从身材上讲和鲍里斯-迪奥有些相似,但运动能力上更有天赋。迪奥在太阳快节奏的跑轰体系里做得非常好,所以我认为孙悦在这种体系下能得到成长,当将所有的潜力转化为实力后可能会做得比迪奥更好。他在ABA场均能贡献14分、10次助攻,所以我认为他成熟之后和纳什联手,场均可以贡献9分、7次助攻、4个篮板、2次抢断、2次盖帽。想象一下,纳什、孙悦、巴博萨、理查德森和小斯这样的阵容,是不是可以将跑轰发挥到极致?

  不过该球迷的言论招来的是更多的非议,在其他球迷的非议中,人们并非不赞同太阳是孙悦在NBA立足并成长的最好球队,而是觉得提出此观点的球迷在孙悦的数据贡献和功效上预测过于大胆了。

  有球迷反对说:“ABA?!反正孙悦还没有准备好打NBA,他现在还需要在中国磨练一两年,才可能成为一个不错的NBA角色球员。”

  一个ID为“nba_gsw”的球迷说:“场均2次盖帽、2次抢断?你不是在开玩笑吧?我还没在NBA看到过谁能做到这个,你说的那组数据太罕见了。孙悦被人记住的是他3分球6投0中,上个赛季总共只得到6分、却有10次犯规的数据。”

  一个ID为“BigBalla2345”的球迷说:“2个篮板、2次盖帽需要大笑一下,NBA历史上只有3个人做到过。”

  一个湖人球迷,署名为“Laker Dude”的球迷认为:“孙悦只是需要放松地打比赛,作为一个湖人球迷,我看过他所有打过的比赛,通常是最后不多的垃圾时间才上场,他在ABA能做到的事情不意味着他在NBA也能做到,NBA是世界上最好的,天才最多的联盟,不会有球队得到孙悦会比得到奥尼尔兴奋。”

  最后,“Provex0”说:“孙悦是潜力非常大,他只需要不受伤,并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他在湖人上场时间太少了,甚至仍然没有摆脱紧张感。”(搜狐体育 风华)


相关新闻:
分析-
两球队乃孙悦最佳去处 国王森林狼或能成就大圣 
前景-经纪人称孙悦具NBA水准 相信美猴王能再获机会
外电-美媒体:回国备战影响孙悦 美猴王NBA生涯难料
解读-孙悦或预知遭湖人裁掉 中国太阳无奈忠义难两全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孙悦和加索尔打招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