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52岁网坛女金刚订婚 模特未婚妻为超级富豪(图)

2009年08月26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堪称女子网坛最传奇的人物,不仅她拥有后辈难以企及的大满贯头衔数量(59个),还因为她早早公开自己的性取向——同性恋,并同多位美女有过恋情。英国当地时间8月24日,《每日邮报》又爆出猛料,原来,女金刚已与前苏联选美冠军朱莉娅·莱米高娃订婚。

  女金刚同“未婚妻”度假

  可能是深受与前女友官司的困扰,纳芙拉蒂诺娃对目前的感情非常低调,虽然她本人承认并非单身,但这位伴侣却迟迟未露面。直到近日,《每日邮报》在法国南部拍到纳芙拉蒂诺娃同神秘的“她”幸福度假的照片,莱米高娃才浮出水面。看得出,52岁的纳芙拉蒂诺娃和36岁的莱米高娃非常甜蜜,两人穿着休闲短裤和T恤衫手挽手在圣特罗佩街头购物。随后,这对情侣又一起乘着快艇去兜风,傍晚时分,纳芙拉蒂诺娃手握报纸陪同莱米高娃在街头遛狗,一副居家过日子的模样……尽管两人刻意低调,但她们左手无名指上的情侣戒指却将两人已订婚的身份暴露无遗。

  “未婚妻”又漂亮又有钱

  能被前女子网坛第一人相中的人,36岁的莱米高娃自然非等闲之辈,除了火辣的身材、姣好的容貌外,这位集模特和企业家于一身的美女还是个超级富豪。

  生长于苏联红军军官家庭的莱米高娃,曾当选前苏联最后一届选美小姐冠军,并在1991年代表前苏联参加了环球小姐的选美。会讲俄、意、英、法四国语言的她,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就一直居住在法国巴黎。她不但在俄罗斯拥有自己的化妆品公司,还在巴黎创办了Joiya水疗馆。

  不过,莱米高娃的感情生活却很凄惨。1997年同法国著名的银行家爱德华·斯特恩一见钟情后的次年,莱米高娃为他生下儿子马克西。物质和感情生活的双丰收下,噩耗却接踵而来,5个月大的马克西因诡异的内伤

  不治身亡。丧子之痛后,莱米高娃又经历了丧夫之痛——2005年男友爱德华·斯特恩被其情妇塞西尔·布鲁萨尔枪杀。事后证据显示,莱米高娃的爱子马克西可能也是被这个情妇所杀害。

  女金刚与旧爱官司还未了

  虽然纳芙拉蒂诺娃如今与未婚妻的生活幸福甜蜜,但事实上,女金刚身上还缠有官司。年初,同女金刚交往了8年的前女友托尼·莱顿将纳芙拉蒂诺娃告上了法院。2008年底,两人感情破裂,分手前还曾大打出手,随后,莱顿花了一年的时间与女金刚周旋“分手费”,而后者打算把一栋价值20万美元的别墅作为分手补偿。显然,莱顿对此并不满足,她的发言人史密斯表示,“过去8年,

  莱顿曾不分昼夜地支持纳芙拉蒂诺娃这个体坛富翁,但却只换来一栋20万美元的别墅,这显然是对莱顿的侮辱。”此外,莱顿还威胁女金刚,倘若不给她应有的待遇,就将公开“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到目前为止,纳芙拉蒂诺娃还没有对此事进行表态,她的团队也一直低调处理此事。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女金刚第一次负担高额的分手费了,1998年,同德州选美冠军朱迪·尼尔森交往7年后感情破裂,纳芙拉蒂诺娃向自己的漂亮女友支付了高达200万美元的分手费。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