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管中心称偷笑门与赌球无关 球员思想存在问题

2009年08月26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中国男篮今天将出发前往昆山备战斯坦科维奇杯,而篮管中心昨天也出面对前段时间流传的“广东帮”、“赌球说”等进行了辟谣。“偷笑门”的主角朱芳雨将赴香港继续治疗膝伤,他日前也对亚锦赛领奖台上自己为什么笑作了解释,希望外界不要再拿这一幕没完没了的说事。

  “赌球说”是以讹传讹

  男篮亚锦赛失冠后,孙悦、朱芳雨掩面偷笑的照片引起了篮管中心的重视,尤其是随之而出的“广东帮”、“赌球说”等一系列传言兴起时,篮管中心也开始着手调查。宫鲁鸣就曾在第一时间表态,一旦球队里有搞不团结,甚至赌球情况时,涉及的球员将被永远逐出国家队,在地方队也会没球打,而且涉赌之人还会被移交公安部门。毕竟输球还是实力和态度问题,而赌球就是职业操守和法律问题了。

  而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查,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实队内有结帮打假球,或者赌球的说法,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昨天告诉媒体:“赌博、队内矛盾、‘广东帮’,这些都是没有根据的谣言,现在以讹传讹,就好像是真的了一样。国家队在决赛中的失常表现,就是球员的思想上出了大问题。”

  朱芳雨祸起“第二满贯”

  “偷笑门”主角朱芳雨与孙悦、杜锋一时间成为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也遭到了球队的严厉批评,对此,朱芳雨很委屈。当时为什么笑?朱芳雨解释说:“那天我说,自己能拿的第二基本都拿齐了,联赛第二,全运会第二,亚运会第二,现在连亚锦赛第二都拿了,要是能拿世锦赛跟奥运会第二就大满贯了,结果这话招来了他们的嘲笑。他们说我:‘做梦吧,下辈子再说。’”

  朱芳雨表示,自己输球后无奈的苦笑,让外界误解了,至于有人说所谓“广东帮”搞不团结,甚至有赌球的说法,朱芳雨很愤怒,直言“不要再侮辱中国篮球”。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