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冠军遭剥夺女将炮轰国际田联 自称金牌是被抢走

2009年08月26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伟明)昨天,田径世锦赛女子1500米被取消冠军资格的西班牙选手罗德里格斯接受采访并首度回应此事,罗德里格斯坚称没有做错任何事,并表示她的金牌是被抢走的。

  “很显然,我会赢得胜利,但他们抢走了(我的胜利)。
是布尔卡挡住了我,我们撞了一下,然后她摔倒了”罗德里格斯对马卡电台说。但罗德里格斯也承认从内道超越对手“非常危险”,但她认为自己没有犯“如何错误”。

  此事发生在柏林田径世锦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当女子1500米距离比赛终点约250米时,当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布尔卡一路领先时,她却突然跌倒在赛道上。当时,西班牙选手罗德里格斯恰巧从布尔卡身边超越而过,并发生了轻微的身体接触,随后罗德里格斯第一个抵达终点,但当组委会经过反复观看现场录像,认定罗德里格斯在超越时推人犯规,致使布尔卡摔倒在地,因此取消她的比赛成绩。

  尽管罗德里格斯对世锦赛组委会的裁决结果不满,但西班牙田径联合会在观看了事件录像之后,已经接受取消资格这一结果。西班牙田联并表示取消罗德里格斯的成绩是公平的。

  与此同时,西班牙著名长跑名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男子1500米金牌得主费明·卡卓·路易兹也认为罗德里格斯不应该获得金牌。对此,他对记者说:“如果我们考虑到规则,这是公平的。也许她渴望胜利,但她推倒布尔卡是个错误。”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