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落败红军再曝高层矛盾 贝尼特斯:不为转会辞职

2009年08月26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赛后的发布会上,贝尼特斯被一片阴云笼罩。赛前就传出他和高层不睦的消息,大家都在猜测,主场输了球,西班牙教头会不会直接撂挑子。但他本人否认了这点。

  有消息称,周中和斯托克城的联赛,贝尼特斯和董事会的关系又紧张起来。其中的原因,仍是球员转会的资金。今夏的热身赛红军表现糟糕,联赛开局也起步不顺,谁都知道,现在的这支利物浦在几个位置上还有待补强。托雷斯身边,巴贝尔也好、沃洛宁也好,都不是合适的搭档,但范德法特这样的球星,因为没钱,贝尼特斯只能饱个眼福,没法拉到麾下。

  后防线也捉襟见肘。斯卡特尔和卡拉格一受伤,加上阿格尔还在恢复,球队就找不出像样的中卫人选。被逼急了,贝尼特斯买来希腊中卫基尔贾克斯救急,为什么选他,最主要的是价格便宜,200万英镑,这也是利物浦主帅能支配的资金上限。

  出售阿隆索和阿贝罗阿得到的近4000万英镑,贝尼特斯却没法花。有人猜测,西班牙教头有了走人的想法。“我可以告诉所有人,我对俱乐部的义务还在。”贝尼特斯第一时间否认了这种猜测,“说我要离开俱乐部的传言散布得非常快。即使有些了解我的朋友也来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你要走吗?这是怎么回事?’我自己也很吃惊。”

  贝尼特斯表示,到目前为止,自己还是这个想法:履行完和俱乐部的合同。“我当时续约,是冲着球迷,冲着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有球员。我对所有人说,我会留下来——这是我的决定。在这里,我真的很愉快,我愿意履行完我的合同。我要让球迷知道这一点,这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