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蓝军锋煞为备战拒手术 换队最勤人欲终老切尔西

2009年08月26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上轮联赛和德罗巴两人双剑合璧的表现让切尔西阵中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看到了希望,这名职业生涯不断漂泊的射手在蓝军身上找到了归宿感,现在,他考虑在这里挂靴了。

  “切尔西给了我想要的一切,我觉得自己不需要再换地方了。我希望自己可以在这里呆上很多很多个赛季。他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这让我作为球队的一部分感到满足。我很想和切尔西再签几年,我的经纪人正和俱乐部讨论此事,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18个月前,当时的蓝军主帅格兰特将他从博尔顿挖来,而此前法国人的足迹所到之处包括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皇马、曼城、费内巴切,他还被利物浦租借过一阵。在兜兜转转了半个欧洲之后,阿内尔卡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地方。法国人透露,为了保证自己的状态,他在今夏甚至拒绝了一次手术。“过去半年里我的身体有很多毛病,这个夏天甚至有人问过我是否打算接受一次腹股沟的手术,但是我拒绝了这个机会。”阿内尔卡说,“我愿意付出一切代价经历一个完整的季前备战期,因为这个赛季对我非常重要,明年夏天还有世界杯。”

  2比0战胜富勒姆一役让阿内尔卡成就感十足,不仅因为自己打入赛季首个进球,主要是他和德罗巴两人之间终于产生了迟来的化学反应。“当他拿球的时候,他会尝试找我,我拿球的时候也会找他。只要我们多进行配合,彼此之间的理解就能增进,我想我们也会攻入更多的进球。”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