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阵容齐整轻松训练 老伤号迟荣亮白毅外单练

2009年08月26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经历了一场6:0的大胜后,昨天出现在训练场的天津队已经恢复了平静,目前除了老伤号迟荣亮、白毅外,球队阵容齐整,上轮累计黄牌停赛的何杨本轮也将复出。

  天津队赛前训练原本定于16点半开始,但他们16点一过便早早的出现在了泰达足球场。空气中浓重的湿气让大家略显萎靡,整个训练过程都在烟雾缭绕中进行。训练的内容一如往常,只是上一轮独进两球的毛彪在分组对抗中仍然状态神勇,路易斯也在训练中有所斩获,蒿俊闵也在一次进球后露出了笑容。

这些欢乐的场面都使平淡的训练平添了几分轻松,大家期待着今晚可以忘记大胜,从零开始。

  老伤号迟荣亮仍然在独自慢跑,他的身体看起来已经恢复有七八成了;而白毅的一个人有球训练也在角落里继续着。除他俩之外,天津队基本上处于阵容齐整的最强期,就连上轮累计4张黄牌停赛的何杨今晚也将重新解禁复出。这对于天津队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今年赛季初,正值三连胜的天津队客场遭遇长沙金德,对方“牛皮糖”式的铁桶阵防守让天津队最终以1:2无功而返,不仅终止了连胜的势头,更打乱了全队的气势。而长沙金德队虽号称“黑马”,却只擅主场,今年客场仅胜成都一家的战绩让天津队还是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今天的胜利是属于泰达的。

  金德玩定“牛皮糖”

  还未等天津队离开,心急的金德队在17:30就准时进入了泰达球场适应场地,虽然频繁地进行射门训练,但是较低的命中率也为我们增添了胜利的信心。

  长沙金德向来以“铁桶阵”的顽强防守而著称,这让山东、上海、北京、天津等中超诸强在联赛前半程的比赛中都没从他们身上讨得什么便宜。年年在保级区徘徊的金德队今年一直稳居中游,并屡屡对强队战绩不俗,令外界刮目相看,大有充当“黑马”之势,“每个队都有自己的风格,朱指导在了解了每个队员的特点后,制定了适合我们队的相应战术,因此‘牛皮糖’还是比较适合我们队的。”刘建业对他们的“死缠烂打”战术还颇为欣赏。在昨天的训练中,主教练朱波亲自上阵指挥防守,他们对此战术之重视程度也可见一斑。

  赛季初终结了天津队的连胜纪录一直让泰达众将士耿耿于怀,两队在中超前五个赛季10次交手,天津6胜2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并且是主场全胜,“天津队一直都是比较强的球队,我们应该放平心态,争取在天津队身上拿分。”刘建业言下之意应该是能够拿到1分就已经满足了。新报记者 李蓓 实习生 翟钰嘉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