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众家长签字求情信曝光 力保母诗灏案教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6日11:16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母诗灏事件发生后,教练林林应该受到怎样的处罚,最终是要由法律来决定的。就在他备受各方谴责之时,很多他所带球员的家长在前段时间已经向公安机关呈交了一份请求信,希望林教练能得到从宽处理。周一深夜,家长们将这份请求信的复印件交给了本报记者,并同意媒体刊登。他们还特别强调,这里的签名只是部分家长,还有很多家长因为时间和地域的原因未能签字,但这些家长已经表示,未来如果需要,他们也愿意签名留印。请求信原文如下:

  尊敬的九龙坡区公安分局:

  我们是重庆市杨家坪中学、马王小学足球队队员的家长,对2009年7月24日上午在训练中发生的事件,我们家长认为此次事件属于意外。为什么这么认为呢?

  一是杨家坪中学、马王小学足球队的队员来自全国很多地方,家长能够放心地把孩子送到重庆来,主要是看到林教练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对这些队员都是非常关心爱护,在训练中要求相当严格,非常敬业,把孩子送到林教练这里家长放心。他对外地来的队员特别关心,为了让他们没有在异乡的感觉,他长期在节假日留守学校,跟孩子们同吃住在一起。可以说他把队员当成自己的孩子细心呵护,尽到了一个教练应尽的职责,有这样的责任感和爱心的他,不可能也不会像某些媒体所说的那样去做!

  二是队伍的管理不严格是不行的,当然作为教练打队员也是不应该的,但是,作为对队员本人负责,对家长负责,我们家长要求林教练对孩子越严越好,该骂的要骂,该打的要打,这才是真正对家长负责!对孩子负责(可以调查了解)!发生在7月24日的事件是谁也不愿意看到的,我们家长为母诗灏及其父母亲感到难过,也为林教练感到难过。

  三是作为基层足球教练,林教练可以说是呕心沥血,常年不休息,对他所有的队员认真负责,尽心尽力,这是我们家长有目共睹的,我们家长为有这样的好教练感到庆幸,我们理解林教练在训练中认真负责的态度,发生这样的事是任何家长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已经发生,林教练内心感到非常难过和内疚,诚恳地向母诗灏父母亲下跪道歉请求原谅。现在,林教练被刑事拘留,我们家长的心情都非常沉重和难过,我们家长都不愿意失去这样一个好教练,为此,恳请公安机关能对林教练从宽处理。

  此致

  敬礼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