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今夏五大被低估球队:掘金领衔 尼克斯非冤大头

2009年08月26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搜狐体育讯 这个夏天尽管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但是多支NBA球队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大肆扩军,绿衫军为重现辉煌签下拉希德华莱士、,骑士为总冠军引来大鲨鱼,魔术得到文斯卡特……

  当大家都在关注这些大手笔的交易或签约时,却遗忘了那些没有大动作却同样雄心万丈的球队,他们在这个夏天被忽略被低估了,实际上下个赛季他们同样可以有一番作为:

  1、丹佛掘金队:

  步行者队用四年1100万美元挖走了邓台-琼斯,不过这不需要担心,低薪从活塞队得到的阿法罗完全可以弥补琼斯的空缺。

而2600万留下“鸟人”安德森以及留下老将安东尼-帕克都绝对划算,此外通过选秀获得的泰-劳森会成为比卢普斯未来接班人,从雄鹿交易来的马里科-阿伦将增强球队的板凳厚度,另外这个夏天掘金还为2010年留出了足够的薪金空间。

  2、犹他爵士队:

  今夏爵士队成功留下了奥库和普莱斯,并匹配了开拓者的报价留下了米尔萨普,这些都是非常出色的手笔,但是对于爵士队总经理奥康纳来说,并不是没有麻烦,现在最恼人的就是还剩一年1270万年薪的布泽尔想要留下,这是爵士队所承受不了的,他们将会承担非常严重的奢侈税压力。最晚2月份爵士就会将布泽尔交易走,但是他们也不会当冤大头为了避免奢侈税而一无所获。

  3、费城76人队:

  安德烈-米勒是上赛季76人能打进季后赛的关键,不过球队经理斯坦范斯基通过几笔交易,很好的弥补了米勒的空缺。他们从猛龙得到了三分王卡波诺,并且签下了老将中锋普里莫兹-布雷泽克,球队的内外线实力都得到加强。如果布兰德能够恢复到全明星水准,那么76人有可能下赛季自拉里布朗和艾弗森时代后,首次突破季后赛首轮关。

  4、纽约尼克斯:

  丹尼-沃尔什这个夏天终于不再当冤大头了,他迟迟不与大卫李和内特-罗宾逊续约的举措非常明智,因为不会有人接受两人的不合理要价。此外沃尔什成功甩掉了“阿Q”理查德森的包袱,并得到了非常适合丹东尼战术的米利西奇。而对待塞申斯上,尼克斯也非常冷静,雄鹿队已经不耐烦的签下了乌基奇做替补控卫,这让尼克斯可以进一步压价。

  5、新奥尔良黄蜂:

  黄蜂队依然受到奢侈税的巨大压力,不过他们仍然成功做到了钱德勒换奥卡福的交易。另外球队在甩掉巴特勒390万的薪金包袱后,得到了物美价廉的迪奥古。黄蜂在选秀方面也收获颇丰,他们的首轮秀替补控卫达伦-克里斯和次轮秀马库斯-索顿都非常不错。而现在黄蜂非常有希望与莫里斯-彼得森达成买断协议,他们将摆脱2年1290万的薪金包袱。

  (搜狐体育 OLDONG)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