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耀东:陕西不担心会降级 为何会拒绝李毅归队

2009年08月26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只记得德比夜 没空想七夕节

  今日德比战,恰逢农历七夕节。问王云比赛结束后是否想回家和妻子过七夕节,他笑着说,“今天在路上看到卖花灯,听人说起七夕节了。不过,我还是算了,不过了。一周双赛,比赛这么忙。再说,比赛结束后已经很晚了。”

  感情细腻的王云,还知道有七夕节,其他很多队员恐怕就未必知道了。在上轮比赛前,队员的通讯设备都上缴了。因为是一周双赛,而且是回上海打德比战,因此,上轮比赛结束后也没发,一直要到今天比赛结束后才发。也因此,前几天,陕西队员过的其实是全封闭的训练生活。昨天,一位上海籍球员的父亲特地询问起来:“我打电话给儿子,怎么电话一直关机啊,想问问他比赛结束后能不能回家……”

  几乎全封闭的训练生活,也映衬出球队目前所面临的压力。每场比赛都是恶战,这次又是回上海,从教练组的角度考虑,至少希望队员能够全身心投入比赛。“亲人和朋友的电话多了,反而容易分心,不如安心备战比赛。我相信,在亲人朋友面前,他们肯定会表现出更旺盛的斗志,更希望打好这场比赛。”一位陕西队教练说。

  当被问到晚上比赛结束后是否回家时,不少队员也都不置可否。“还没想好。因为比赛结束后实在太晚了,第二天上午又要出发回西安……”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