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预测:鲁能申花有望不败 国安有望轻取成足

2009年08月26日1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杭州绿城

  广州医药

  预测:广药不败

  广药上轮客场逼平大连,连续六轮不败,主场6胜3平,且球队的27个联赛进球数仅次于国安,拉米雷斯和徐亮占据射手榜前两名。在沈祥福的调教下,队伍向来脆弱的防守也逐渐稳固,近6场比赛只失3球。

  杭州队刚遭遇三连平,发挥不稳定是球队的致命伤。双方首回合交锋浙江主场3比2险胜。广药升上中超后,对阵杭州竟然无一胜绩。本场比赛,广药有望打破这个宿命。

  大连实德

  深圳

  预测:大连胜

  大连市长造访实德基地,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好运,连取三场平局后,大连的排名也下滑至联赛第九。阵容上,大连并没有太多的问题,只有昔日主力前锋朱挺遭徐弘弃用。球队场上创造的机会不少,但无论董方卓还是安贞焕,把握机会的能力都还有待提高,近3场比赛只打进1个球,就是最好的证明。

  谢峰入主深圳后首场比赛,就率领球队在客场逼平陕西,显示出不俗的执教能力。尽管对阵大连的历史战绩为1胜8平16负,但谢峰还是制定了客场至少拿1分的计划。

  长春亚泰

  山东鲁能

  预测:鲁能不败

  如果说赛季初的表现让人感到惊讶,那长春最近的发挥就比较“正常”。在杜震宇、王栋两名核心缺阵的情况下,队伍战绩也开始下滑。目前已连续四轮不胜,暂列联赛第八。

  主场拿下申花后,鲁能已经占领了夺冠的制高点。尽管队伍慢慢找回了胜利的感觉,但韩鹏领衔的锋线却依然与进球“绝缘”。

  双方交战史上,鲁能只输给过对手1场,近两个赛季,鲁能都在客场逼平对手。以两队目前的状况来看,鲁能应能保持不败。

  天津泰达

  长沙金德

  预测:天津不败

  两次罢训后的比赛,天津的表现都堪称惊艳。6球狂扫重庆,天津结束了之前的四连平,也让队伍与榜首间的差距缩小至5分。

  最近9个赛季,天津对长沙保持全胜,这种巨大的心理优势并不一定就是好事。和其他球队相反,天津的主场战绩要逊于客场。而长沙的防守也是比较稳固的,18轮联赛场均失球不到1粒。天津主场拿下对手的难度不小。·张一波·

  青岛中能

  江苏舜天

  预测:江苏不败

  青岛主场拿下长沙后,取得了赛季首个连胜。曲波、郑龙、阿格布组成的前场三叉戟让任何对手都不敢小瞧,队伍23个联赛入球排在整个中超第四位。不过,青岛队的防守恰恰是最大的软肋。除了第14轮与广药0比0战平外,其他所有的比赛青岛队都有失球。

  江苏战胜北京,连续七轮不败,排名也升至联赛第五,这支升班马俨然成为了联赛最大的一匹黑马。邓卓翔、荣昊以及谭斯等年轻球员的发挥将直接决定球队的走势。

  北京国安

  成都谢菲联

  预测:国安胜

  无论从实力、排名,或是求胜欲望,国安都应该强于对手。国安客场三连败拱手让出榜首已成事实,现在李章洙能做的只有尽快调整好队伍,拿下成都。国安目前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伤病过多,这也让李章洙的用兵捉襟见肘。另外,国安将帅不和的信号也越发明显,罗宁甚至当众要求中方教练发挥更多的作用。

  成都上轮击败亚泰,稍稍缓解了一些保级的压力,但客场面对急于拿分的国安,凶多吉少。

  上海申花

  陕西中新

  预测:申花不败

  昔日的上海德比如今已经全然没有了当年的味道。陕西连续五轮不胜,逐渐掉入保级泥潭,成耀东的日子并不好过。在这个时候,还传出了李毅被停训的消息。

  申花这边,兵败济南后,就连申花投资人朱骏都承认,申花的夺冠希望已经十分渺茫。本轮比赛,杜威累积4张黄牌停赛。好在申花中后场人员众多,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上轮比赛,申花创造出了不少机会,但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待提高。在这几天的训练中,贾秀全把进攻放在了首要位置。·张一波·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