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隆索称红军开局不正常 大将:利物浦已输不起

2009年08月26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阿隆索转会皇马后受到了新东家球迷和教练的喜爱,而此时他的旧主利物浦却在承受失去阿隆索带来的痛苦:新赛季英超打了3轮,利物浦就吃到两场败仗,上轮更是输给阿斯顿维拉,保持了31场的主场不败金身被打破。听说老东家新赛季开局如此灰头土脸,远在西班牙的阿隆索也是颇感吃惊。

  阿隆索告别安菲尔德的同时也给利物浦带来了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贝尼特斯用这笔钱购进的后腰替身阿奎拉尼由于有伤还不能为利物浦出战,被委以重任的卢卡斯表现糟糕,让红军球迷无奈想念阿隆索,他们对俱乐部发出了不该放人的抱怨。不过西班牙中场本人倒是认为利物浦的开局不利与自己离开不存在什么联系。

  “利物浦前三场比赛的糟糕开局确实不太正常,但我认为我的离开不是导致这种情况的关键。球员们还不是那么的不可或缺,而这仅仅是赛季的开始,我相信球队会恢复起来的。”

  阿隆索昔日的亲密战友、红军中场大将贝纳永也在为球队减压:“像利物浦这样的球会如果输掉两三场比赛,人们就会质疑他们是否强大到能够夺冠,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一切都会改变。如果开始连胜,人们又会有完全不同的讨论。我不认为这应该都让老球员来承担,而是所有人。”

  但贝纳永也提醒全队:“我们仍然相信能够夺冠,但或许到赛季结束前不能再输球,不过我们自信足够强大,到最后会拿到冠军。”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