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内外双煞慎看对手 巴博萨:真正比赛才开始

2009年08月26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与26日,美锦赛即将开始,首场比赛巴西将迎战多米尼加,双方都有多名球员在NBA球队效力,实力不容小视,双方的碰撞将会是火星撞地球般的大战。

  球队核心巴博萨在谈到对手时表示,“这场比赛对双方都是一个艰苦的考验。巴西队休息和训练都非常好,而且大家也都准备好了这场比赛。”

  不过这位太阳队后卫还是非常谨慎,“虽然我们在最近的热身赛中获得了五连胜,但这不表明我们的实力就在别队之上。现在才是真正比赛的开始,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这场战争。”

  效力NBA骑士队的瓦莱乔在俱乐部就是球队的关键球员,而来到美锦赛,瓦莱乔也没有放松,他表示,“本届比赛竞争最激烈,所以的球员和教练都在想着同一个目标,那就是夺取本届杯赛的冠军。巴西队每天的训练和比赛都显示出了球队的进步。”

  对于对手多米尼加男篮,瓦莱乔倒是不以为然,“他们有三名球员在NBA打球,这大大增强了他们的实力。但是我们也有实力超群的球员。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