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远征谨防对手三板斧 魔鬼主场难带分回杭州

2009年08月26日0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搜狐体育讯 本周绿城将迎来一周双赛,今日客场对广药,周日主场迎大连。远行的耽搁和一周双赛带来的双重疲累,为杭州绿城这次广州之行增添了许多变数。广药白云山在进入中超之后,一直难以战胜杭州绿城,今天下午的比赛,显然是改变历史的一个好机会。

  中超烽火重燃后,绿城未有一胜,上轮主场作战,周穗安本有心拿到3分,可惜未能如愿,目前绿仅比起倒数第二的深圳队也只领先了6分。而广药队实力今非昔比,其主场堪称魔鬼主场。本赛季中超联赛下半程开始以来,广药白云山保持不败,这得益于主帅沈祥福在休整期对球队防守的改进。与上轮比赛相比,本轮赛事广药白云山除了拥有主场优势之外,还迎回了胡兆军和黄志毅等球员。以广药白云山目前的状态来看,本轮在主场赢球的可能性比较大。

  周穗安执教杭州绿城的一个显著特点是,他们对于防守反击战术的运用非常出色,并且以马成为主的球员在远射方面具有很大的威胁,在过去的中超较量中,杭州绿城对阵广药白云山,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另外,杭州绿城在本赛季的二次转会中引进了两名新外援,分别是安德烈和恩内斯,虽然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两人均未能破门得分,但他们展现出来的实力还是被杭州球迷看好。防守反击战术、远射、外援,这三项都是广药白云山在这场比赛中需要重点注意的。(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