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将访华修复个人形象 昔日T-MAC急挽救人气

2009年08月26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在NBA球星的访华热潮持续不退时,麦蒂终于坐不住了。从9月30日开始,麦蒂将在中国展开为期7天的访问。期间,除了参加一些计划中的商业活动,麦蒂将把主要的精力放在慈善事业。

  据悉,麦蒂此次来华访问的城市共有4座,分别是北京、天津、成都和合肥。
在最后一战合肥,麦蒂将呆上4天,和其他NBA名宿和退役球星共同参加一项名为“温暖中国行动走进合肥慈善嘉年华”的活动。此外,麦蒂在中国的主要慈善行程还包括:参观当地学校、医院以及体育设施等。

  从麦蒂的最终行程安排上看,多少和原先的计划有所出入。早在8月初,麦蒂就宣布将在8月来华,根据当时美国方面传出的消息,具体行程被定在了8月23-30日。而在七月初麦蒂回答相关来华计划的问题时,他似乎也暗示行程将以商业活动为主:“中国市场有很多狂热的球迷,我非常喜欢那里,我也会去北京和上海参加一些商业活动。”但在最终公布的日程中,上海这座中国商业味最浓的城市却从麦蒂的行程表中突然消失,取而代之的则是像成都这样人情味更重的城市。

  从麦蒂的行程来看,和他之前三次访华相比,麦蒂此次访问中国的目的除了商业因素之外,恐怕还在于修复其在中国球迷心目中的形象。众所周之,在刚刚结束的一个赛季中,麦蒂因为伤病、怯战等原因,不断遭到了中国球迷的质疑,而期间曝出的姚麦不和的传闻也使得麦蒂在中国球迷中形象大大受损。以至于,当姚明重伤倒下,火箭进入过渡期时,而合同仅剩一年的麦蒂居然成为中国球迷呼吁转手的热门对象。

  所以,此时麦蒂来华,大大增加了慈善活动的比重,而尽量淡化商业活动,以修复自己在中国球迷中的形象,这无疑是聪明之举。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