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最后希望等待新10号 斯内德拒蓝黑因一女人

2009年08月26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正当意大利记者蹲点在米兰机场等待斯内德的时候,这位荷兰中场却再次和意大利人开了个玩笑,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5日下午,斯内德在接受采访时第二次拒绝了国际米兰。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5日,《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等意大利各大媒体纷纷透露,斯内德将在当天抵达米兰与国米进行的谈判,随后签约。据《米兰体育报》所说,在8月24日第一轮谈判之后,国米体育经理布兰卡和斯内德的经纪人勒比在8月25日再次进行了谈判,双方最终在转会一事上达成一致,而皇马主席佛洛伦蒂诺也通过传真再次确定了皇马方面的标价,当三方协议已经达成的时候,斯内德本人却突然变卦了,荷兰中场再次拒绝了国米。

  据西班牙《马卡报》所说,当地时间中午斯内德告知皇马俱乐部:要想让他收拾行李前往米兰,俱乐部首先必须给他一个解释,斯内德本人希望确定皇马对于自己是否是彻底的封杀。于是斯内德打电话要求与皇马高层见面。

  西班牙当地时间13点,斯内德来到皇马总部,弗洛伦蒂诺拥抱了斯内德,随后斯内德与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再次进行谈判。对于这次谈判的结果,各家媒体存在分歧。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称巴尔达诺的态度并没有改变,皇马一心想把斯内德卖给国米,之前两场热身赛中斯内德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在伯纳乌杯的比赛中斯内德的10号球衣又被剥夺(穿在拉斯-迪亚拉身上),而据周二的《马卡报》所说,最近两天斯内德的更衣柜甚至被剥夺。

  但周三的西班牙《马卡报》所透露的细节所说,斯内德与巴尔达诺的谈判出现了转机。据该报所说,在斯内德、巴尔达诺和佩莱格里尼的三人谈判之后,斯内德成功说服俱乐部留下自己。

  两家媒体的报道哪个是真?如今国米和皇马方面都没有做出回应,不过据《米兰体育报》所说,国米再给斯内德一晚的考虑时间(8月25日晚),莫拉蒂的最后期限是等到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6日中午(北京时间19点左右),也就是说,关于斯内德能否转会一事,北京时间今晚将有所定论。

  斯内德为何如此坚定的想留在马德里?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斯内德不久前与妻子离婚,他如今在马德里认识了一名西班牙电视明星,两人如今正处在热恋期,所以斯内德才极力想留在马德里。

  如果斯内德最终不能加盟,国米必须寻找替代人选。就在斯内德宣布拒绝国米之后,国米体育经理布兰卡约见罗马体育经理普拉德,双方将在8月26日下午进行会谈,也就是斯内德能否转会最终确定之后。据《米兰体育报》所说,国米与罗马之间已经达成默契,双方随时可以签约,转会费为800万欧元。对于巴普蒂斯塔的去留,罗马女主席罗塞拉-森西也已经放行,她说:“我不确定巴普蒂斯塔是否是非卖品,我得和他谈谈,我不知道他是否会走,如果谁对他感兴趣我们可以谈谈。”(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