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恩师曾求教孙海平 奥运银牌需感谢超前理念

2009年08月26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愧对家庭

  儿子很小就住校

  回想过去9年来与张琳形同母子,生活、训练几乎天天在一起,还会在张琳累的时候帮他洗衣服,陈映红越发觉得自己亏欠14岁的儿子和父母太多。

  儿子原立成今年在汇文中学上初一,学习成绩不是特别好,因为在过去的13年来,她从来就没有像其他普通家庭那样,一家三口人在一起生活,指导孩子做作业。在她家,总是三个人分散在三个不同的地方生活。

  “我从来没有带儿子一起到外地旅游过,没有参加过家长会,很少陪他一起玩。”陈映红说,从儿子出生后,从来都是父母从福建过来帮自己照看,然后带回福建照看,一直到他回北京上小学。小学从一年级到五年级,他都是住校。

  “我当时可心疼了,他连自己上厕所都不敢,小小的一个人就背着大书包住校了。但是没有办法,我天天训练不在家,爱人也在忙工作,父母年纪大了,没法天天接送他。好在孩子一直都很懂事,很乖。”陈映红很动情。

  当张琳在罗马世锦赛夺冠后,原立成还发信息,说哥哥你真棒,陈映红感动得眼泪都下来了。当陈映红从罗马返回北京后,她没有见到儿子,因为他回福建外公外婆家过暑假了,要到月底才回北京。

  等到9月1日原立成开学时,陈映红还在昆明高原带领张琳训练,这期间,孩子的父亲独守北京。但是他说,“我太太是典型的贤妻良母型。她一回家就打扫卫生,收拾房间。我和孩子的衣服全部都是她给买的。”

  陈映红说:“没办法,我们一家人总是这样聚少离多。北京奥运会时,儿子说了很久要看水立方,结果直到残奥会结束的那一天,我才带他到水立方去了一趟,他可兴奋了,拉着我到处看、拍照留念。我觉得特别对不起他。” 汪洋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