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希望尝试多项目:也许未来可成曼联球员

2009年08月26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博尔特将田径短跑项目带到一个史无前例的高度。然而,博尔特并不想就此停下脚步。在离开柏林前,牙买加飞人称,他希望在退役前尝试挑战跳远项目。在此之前,博尔特还计划从2010年开始认真对待400米,今年5月,他参加了150米街道赛。

对了,他还说过:“也许未来我可能成为曼联球员!”

  跳远 “他可以跳过9米”

  在柏林的巨大成功让博尔特非常满足,在100米和200米上,他剩下的只有寂寞,人们不禁纷纷猜测博尔特是否会选练别的项目,挑战自我。此前有传闻称,博尔特将练习跳高。但是,博尔特昨天说出了自己的愿望:“我已经告诉教练米尔斯,我想在退役之前尝试一下跳远。”

  这可不是博尔特异想天开,其实100米以前并非他的主项,他更倾向于200米。100米选手中,不少都可以参加200米和跳远,以往也不乏杰出的短跑选手在跳远上开拓新疆土的成功范例,比如杰西·欧文斯和卡尔·刘易斯。

  虽然还只是雏形,但博尔特的跳远梦想已经得到名将的支持。作为8米95的跳远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人迈克·鲍威尔认真地说:“我可以教博尔特如何跳过9米大关,他的速度和身高对于跳远项目来说堪称完美,是位很有潜质的跳远运动员。”要知道,鲍威尔创造的跳远世界纪录已经保持了18年。9米?博尔特改练跳远真的能达到如此高度?迈克·鲍威尔的看法是:“你不要怀疑,你必须清楚,我们现在谈论的可不是一位普通的运动员。”

  400米 明年破世界纪录?

  去年年底,博尔特的教练米尔斯就透露,弟子可能会尝试主宰所有短跑项目,下个目标就是打破迈克尔·约翰逊保持的43秒18的男子400米世界纪录,该世界纪录已经保持了10年之久。

  在多个场合,博尔特都曾表达过对于挑战400米的兴趣:“我决定在2010年努力挑战来打破男子400米的世界纪录。400米的训练很困难,但是我已经下了决心。”

  一旦博尔特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真的参加400米,那么他将创造又一个奇迹!男子短跑项目分为100米、200米和400米,在此之前,还没有哪位选手能在一届世界大赛中同时参加上述3项比赛。

  足球 为他设计新阵802

  众所周知,博尔特是超级足球迷,他最喜欢的球员是C罗、范尼和劳尔,他今年5月参观完曼联基地后表示:“也许未来我可能成为曼联球员!”在练习短跑之前,博尔特接受过板球的正规训练,偶尔也玩玩足球。

  今年上半年征战世界杯预选赛期间,牙买加足球队主帅西蒙斯就表示,正在严肃地考虑将博尔特与原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一同招入国家队:“为此我会将阵型改为802。” 李晶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