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自家地盘作战打哈欠赢球 恩师谈判陷僵局

2009年08月26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昨天,因为丁俊晖,四体会斯诺克团体预赛江苏队与宁夏队的较量成为焦点之战。比赛被特意安排在丁家球房的单间里举行,而且还有网络现场直播。这是丁俊晖第一次在南京的自家球房内参赛,主场作战的他尽管在比赛中好几次打哈欠,但赢得仍非常轻松。

  □实 习 生 王子涵 本报记者 李有明

  比赛中接连打哈欠

  本次团体赛采取五场三胜制,丁俊晖与谷超的比赛是第二场,第一场是阿布拉江对阵袁立华。在观看第一场比赛时,坐在场边的丁俊晖不停地打着哈欠,显得有些疲惫。

  轮到丁俊晖比赛,他的手感一开始并不是很好。在一次远台进攻时,丁俊晖没能控制好白球——白球直接落袋。或许是这样的失误让丁俊晖突然“醒”了,随后他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回到座位后,丁俊晖继续观看第三场的双打比赛。偶尔,他和身边的队友附耳私语,并且脸上露出笑容。但是,没过多久,他再次低头打起了哈欠。

  对此,丁俊晖的爸爸丁文钧笑着说:“他最近跑了好几个地方,先是去深圳练球,紧接着去郑州打比赛,然后马不停蹄地来南京,四处奔波可能有点累。”

  球迷捧场人气最高

  尽管本次比赛汇集了国内诸多顶级选手,但丁俊晖的人气无疑是最高的,这从球迷的热情可见一斑。丁俊晖的比赛开始前,球台边的两排观众席上座无虚席;丁俊晖的比赛一结束,近一半的观众就起身离开了。

  但是,当江苏队和宁夏队的整场比赛结束后,单间里再次涌入大量球迷,纷纷要和丁俊晖合影。在一一满足球迷的要求后,丁俊晖才离开赛场。赛后,一位头发花白的老球迷有点遗憾地说:“一场比赛,小晖只打了一局,有点不过瘾。”

  此外,丁俊晖多数时候都是“单兵作战”,问到参加团体赛的感受时,他告诉记者:“团体赛会很大程度上拉近各支队伍的水平差距,而且比赛只打一局,偶然性比较大,不是一个人想打好就可以的。但是,这是一种集体荣誉,我当然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与恩师谈判陷僵局

  前不久,丁俊晖前往深圳师从启蒙教练伍文忠,并有打算让伍文忠长期陪在自己身边。但是,在昨天的比赛中,记者并没有见到伍文忠的身影。对此,丁文钧解释说:“伍导没有来南京,你说的事情,我们和伍导还没有谈好。”

  据悉,伍文忠目前已经有一批学生,包括肖国栋、田鹏飞等人,如果他要赴英陪伴丁俊晖,很可能就要放弃在国内的执教。这是不是他们之间谈判的阻碍?

  对此,丁文钧说:“我只知道事情还没定,具体情况不清楚。不过,小晖打完上海大师赛后就去英国,暂时没有带国内教练去英国的打算。”

  ■战报

  江苏队3:0轻取宁夏队

  四体会斯诺克赛昨在宁开幕

  江苏队3:0轻取宁夏队

  本报讯 昨天,“赛特杯”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斯诺克团体预赛在南京丁俊晖俱乐部拉开战幕。本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国近20个省代表队的100多名运动员参赛,包括丁俊晖、梁文博、田鹏飞、金龙等球星。

  昨天下午,在预赛的首轮比赛中,丁俊晖领衔的江苏队以3:0轻松击败宁夏队。其中,阿布拉江战胜袁立华,丁俊晖击败谷超,阿布拉江/刘松险胜袁立华/马峰。在比赛中,丁俊晖赢得相当轻松,其间他打出单杆52分。(王子涵 李有明)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