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铁卫美艳女友怀孕 撬女友成德国脚传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6日1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最近一段时间,德国媒体正在热炒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德国国家队中后卫梅策尔德女友怀孕一事。《图片报》率先披露,作为去年欧洲杯上的主力中卫,梅策尔德的怀孕女友很长一段时间内竟是汉堡球星扬森的前女友。

  对于梅策尔德是如何从扬森手中抢过这位美艳的尤利娅-格蒂克的,至今无人得知。但尤利娅已经明确表示,她不会和梅策尔德结婚。

  面对图片报的采访,梅策尔德也承认了两人之间的关系:“是的,我就是孩子的父亲。我很高翔尤利娅能为我生个孩子。”

  《图片报》称,孩子的性别已经确定是个女孩,而梅策尔德也已经给她起好了名字。但是梅策尔德生活在马德里,尤利娅在德国打理自己父亲的两间高级餐厅,两人是如何走到一起的?对此,梅策尔德表示保密:“这是私人事情。”而尤利娅也只是说:“我很高兴将有个女儿,但是更多的我不能透露。”

  埃芬博格抢了斯特伦茨老婆,莱尔抢了小猪前女友,现在梅策尔德又和扬森旧爱走到了一起,莫非德国国脚都有撬女友的传统?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