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病麦迪无缘联盟10佳分卫 科比称王韦德屈居次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6日1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达文-韦德 热火

   单单从进攻效率和得分能力上讲,韦德是丝毫不逊色于科比的。不过,他的弱点在于球队的战绩一般,这在很大程度上拖累了韦德。如果仅看数据,韦德上赛季的场均数据要强于科比。场均30.2分乃联盟最佳,外加7.5次助攻5板更是让人艳羡。科比的得分和助攻要逊色于韦德,好在他的篮板要略强于韦德。除了得分和助攻出色外,韦德投关键球的能力也有了很明显的提高。他还能给予对手窒息的防守,还能大力灌篮,还能实施远程轰炸。就像你看到的那样,现在的韦德真的是个非常恐怖的对手。老实说,他能做到科比所能做到的绝大多数事情,除了总冠军和更多的季后赛经验。当然科比要比韦德大4岁,这意味着韦德还有足够多的时间来追赶科比。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