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女单:张怡宁稳步进四强 李晓霞将战郭焱

2009年08月26日1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26日北京电(记者 李旭)第11届全运会乒乓球决赛阶段抽签仪式上午举行。女子单打方面,张怡宁签位不错,李晓霞则和郭焱分在了一个小区。

  张怡宁进入1/4小区,首轮对手将在山东的李圣洁和四川的聂维之间产生,相信不管是谁都无法阻止卫冕冠军前进的脚步。张怡宁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很有可能是山东的彭陆洋或者代表香港出战的帖雅娜。彭陆洋具备相当的实力,但近期状态下滑较快。两位小将丁宁和刘诗雯是2/4区中产生的一个半决赛席位的两个最有力争夺者,如果曹臻无法在第三轮将刘诗雯拉下马,那么没有意外,丁宁和刘诗雯将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无论谁出现在半决赛,对于张怡宁都将发起强力冲击。刘诗雯在横滨世乒赛与张怡宁的半决赛中虽败犹荣,在场面打得并不落下风,张怡宁仅是凭借大赛的经验才经验胜出。而丁宁在本赛季的进步同样神速,北京队在第三单打明显弱势的情况下取得联赛冠军,丁宁的作用和张怡宁一样居功至伟。

  下半区,李晓霞在4/3小区,郭跃处于4/4小区。相对而言,李晓霞的难度更大一些,因为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很有可能是郭焱。郭跃虽然在第二轮就将和姚彦照面,但从打法上来说郭跃占据优势。和姚彦类似,不管是饶静文或者姜华珺都足以给郭跃造成麻烦,但郭跃的胜面都要更大一些。

  在上一届全运会上,张怡宁在决赛中击败王楠正式为自己的王朝奠基。在十一运会上,到底是张怡宁继续捍卫荣誉,还是郭跃、李晓霞等中生代抢班夺权,亦或丁宁、刘诗雯等小将一飞冲天,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