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山东代表团成立 东道主誓言要干净参赛

2009年08月26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8月26日电(记者董春蕾、赵仁伟)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山东省代表团26日在济南成立。山东代表团表示,作为东道主,山东选手一定做到文明参赛、公平参赛、干净参赛,展现山东“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良好形象。


  山东省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介绍,山东代表团由1175人组成,其中运动员710人。在他们当中,有359名运动员是首次参加全运会的年轻选手。山东省代表团将参加除速度滑冰、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和棒球以外的30个大项、272个小项的比赛。

  张洪涛说,与十运会相比,山东代表团竞技实力有了新的提升。包括5名北京奥运会冠军在内,共有13名运动员获得过世界冠军,参赛项目中有21个大项的选手曾获得全国冠军,比十运会周期增加7个大项。作为东道主,山东省代表团将直接参加足球、篮球、排球(不含沙滩排球)、手球、曲棍球、棒球、垒球、水球项目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其他项目预赛中,赛前布局的夺金项目、夺金尖子运动员全部顺利出线。相比于十运会,在本届运动会上,山东省进军决赛运动员增加了214人,参赛大项增加7个,参赛小项增加66个。

  在当天的山东代表团成立誓师大会上,北京奥运会冠军奚爱华代表山东代表团全体运动员宣誓:在十一运会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和水平,坚决反对兴奋剂,干干净净参加全运会。

  十一运会将于今年10月16日至28日在山东举行。比赛共设33个大项、43个分项、362个小项的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