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文虎一建功曹阳补时点杀 天津1-1长沙 组图 

2009年08月26日2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09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拉开战幕。本轮是一周双赛,在晚间19:3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天津队主场三连平。第48分钟,文虎一头球首开纪录,第94分钟,曹阳戏剧性的用一粒点球将比分扳平。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队在比赛中两次进球被判无效,而主裁判赵亮也漏判了天津队的两个点球。

幻灯:曹阳不满裁判黄牌 球迷雷人标语隐射高层

  上一轮在客场6-0血洗副班长重庆诗仙太白使得目前天津队的士气空前的高涨。而长沙金德队此前连续在客场遭遇两连败,此役继续客场作战,且又逢一周双赛,球队在体能上将经受严峻的考验。中超历史上天津队在主场对长沙队保持着全胜的骄人战绩,所以本场比赛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天津队势必全力以赴拿下对手来巩固他们在积分榜的位置。

  虽然比赛在周三进行,但是依然有大量球迷涌进泰达足球场前来观看比赛,开场之后,长沙队并没有龟缩防守而是在前场积极的拼抢。第5分钟,天津队凯莱中场直塞球失误,长沙队李文博断球后高速向前带球在距离球门40米处直接打门,球被杨君没收。随后天津队立即展开反击,吴伟安中场拿球后斜传禁区内的塔德吉耶夫,后者突至小禁区附近小角度打门,球被刘建业扑出。

  第15分钟,天津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吴伟安中场直塞塔德吉耶夫,后者突入禁区摔倒,跟上的曹阳拿球准备打门被长沙队后卫推倒,可惜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第22分钟,天津队凯莱后场直接大脚长传前面的塔德吉耶夫并直接形成单刀之势,由于刚刚下过雨场地湿滑,塔德吉耶夫在奔跑过程中突然滑倒,球被及时出击的宋振瑜得到。双方的比赛节奏虽然很快,但双方都没能形成有效的射门,场面稍显沉闷。

  第32分钟,天津队发动进攻,塔德吉耶夫禁区前右路大脚吊至禁区被长沙队后卫顶出,禁区外的托马西迎球直传小禁区内的吴伟安,后者者面对门将顺势打门,球虽然进了但越位在先。第38分钟,毛彪中场拿球被文虎一断掉,而后毛彪反抢飞铲文虎一犯规,被赵亮出示黄牌。第41分钟,塔德吉耶夫利用个人能力强行突入禁区内突然回传,禁区外无人盯防的托马西一脚低射,可惜球偏出立柱。经过短暂的伤停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结果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双方均在锋线上走马换将,天津方面上赛季射手王路易斯替下毛彪与塔德吉耶夫形成“射手王组合”,长沙队则由李相一替下杰弗森。率先取得成效的是长沙金德队,第49分钟,8号刘建业开出角球,埋伏在门前的文虎一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虽然被杨君扑到,可惜已经越过球门线。长沙队1-0领先!长沙队在客场取得领先!失球之后,天津队很想立即扳平比分,无奈长沙队的防守较为出色。第57分钟,天津队的破门再次被判无效,塔德吉耶夫中场妙传后插上的路易斯,后者面对门将一脚射门球进,被判越位在先。

  第64分钟,天津队再次发难,曹阳得球后强突禁区在混战中被对方踹倒,可惜赵亮依然没有判罚点球。并向曹阳出示一张黄牌。坐在教练席的左树声异常愤怒。主裁判赵亮立即成为了比赛场上的焦点。第68分钟,长沙队刘建业开出右侧角球,汪强大力头球攻门球被杨君单掌托出底线。第72分钟,天津队发动快攻,蒿俊闵右路拿球吊向禁区,包抄到位的路易斯头球攻门被对方挡出,他随即迎球怒射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

  第74分钟,天津队再次获得机会,凯莱后场直接大脚长传蒿俊闵,蒿俊闵得球强行突入禁区,在对方后卫的拉扯之下勉强打门球打高了。2分钟后,吴伟安中场妙传王新欣,后者在弧顶附近直接打门,球被宋振瑜飞身扑出底线。第82分钟,长沙队用许博换下体能透支的沈载源。第83分钟,蒿俊闵带球突到底线附近逼得长沙队的后卫解围出底线,可惜边裁判蒿俊闵犯规。这又一次引起了全场球迷的不满。第88分钟,蒿俊闵拿球后传给禁区内的路易斯,路易斯在禁区内接球的时候碰到对方后卫摔倒,赵亮竟然给路易斯出示了一张黄牌。第92分钟,天津队又错过了一次机会,托马西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凌空打门,可惜球稍微高出横梁。第94分钟,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天津队获得了一个宝贵的禁区内任意球,韩燕鸣一拨,宋振瑜飞身出击扑倒了上前上抢的吴伟安,点球!曹阳顶住压力一脚怒射球进了!1-1!天津队在最后一刻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结束,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比赛以不可思议的方式曲终人散。(搜狐体育 傅辰)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杨君;2-何杨、23-凯莱、6-谭望嵩、26-曹阳;30-托马西、8-蒿俊闵、9-吴伟安、13-王新欣;20-毛彪(46’28-路易斯)、37-塔德吉耶夫(61’21-韩燕鸣)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9-宋振瑜;4-李文博、21-任航、18-汪强、2-沈载源(82’6-许博)、11-金殷中 48’8-刘建业;12-比利、7-文虎一(86’3-张成林)、16-张晓彬;11-金殷中、10-杰弗森(46’36-李相一)

  主裁判:赵亮

  助理裁判:韩希文 徐强

  第四裁判:胡鹏春

  长沙黄牌:10-杰弗森 30’29-宋振瑜 50’36-李相一 61’ 18-汪强 69’4-李文博 73’

  天津黄牌:20-毛彪 38’26-曹阳 64’ 28-路易斯

赛后声音:左树声赞泰达队员拼搏精神 朱波拒绝参加发布会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彰显泰达求胜欲望 金德三韩将两人染黄

争议主裁:赵亮屡次争议毁天津好局 两次挺身成客队保护神

战术解析:泰达背负欺软怕硬之名 裁判外不胜另有深层原因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