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将红牌主场不败告破 9人申花0-2陕西 组图

2009年08月26日2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幻灯:金身告破朱骏呆若木鸡 陈涛怒吼不服裁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19点45分,2009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19轮的争夺,在一场引人瞩目的焦点大战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陕西绿地浐灞上演上海滩另类德比。经过90分钟的激战,陕西2-0战胜上海结束了对方本赛季的主场不败纪录,下半时王尔卓和约瑟夫分别为客队建功,申花队戴琳陶金两人被红牌罚下。

  双方此前联赛交锋15次,申花7胜5平3负,处于上风。上半程首回合较量,陕西坐镇主场以0-0战平上海,本赛季申花主场7胜1平展现出魔鬼优势。经过短暂调整的申花阵容依旧不整,郜林和王洪亮受困于流感病毒,后防核心杜威则累积黄牌停赛,而此前起伏的状态则让申花离冠军看似遥远。反观做客的陕西队已经五轮不胜,到了保级的危险时刻,主帅成耀东遭遇球迷的信任危机,不过上轮联赛锋将鲁尼复出后状态良好,新援约瑟夫也是冲劲十足。

  此役,成耀东同时派出鲁尼维森特约瑟夫三名前锋拼死一搏,丝毫没有畏惧申花的魔鬼主场,吴彦晟于海也回归首发。申花方面杜威累计黄牌停赛成亮杨科搭档中卫,郜林带病上阵顶在最前,新援奥佩尔首次首发。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立马进入状态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第3分钟,申花队解围不远萨利禁区外迎球怒射稍稍偏出。第7分钟,孙祥任意球开入禁区,后点的奥佩尔在萨利的盯防下头球攻门偏出。第13分钟,申花前场丢球戴琳反抢放倒王赟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王赟主罚角球开到前点维森特力压成亮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一周双赛和上海闷热的天气考验着队员们的体能。第24分钟,申花队后场失误被断,鲁尼形成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可惜打高。第28分钟,陕西队发动快速反击维森特左侧突进到禁区小角度射门被王大雷扑出底线。第34分钟,陕西队开出战术角球,王赟禁区左侧横拨一下直接右脚轰门被挡出。

  第37分钟,申花队中场配合失误,陕西断球后迅速将球传到前场左路,鲁尼带球横切后起脚远射稍稍打高。开场仅38分钟,申花就做出了换人调整,米利甘替下了杨科。第41分钟,萨利后场长传,约瑟夫领球突入禁区后右脚小角度射门打高。第42分钟,申花在后场倒脚被断,鲁尼带球突破,戴琳无谓手球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申花少一人作战陷入被动。随后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后结束,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申花队场上做出调整,右后卫沈龙元补到了后腰位置上随后又被赫莱布换下。第49分钟,陕西队获得右侧角球王赟主罚被解围,禁区外郑涛一脚远射未果。第51分钟,陕西再次获得角球,曹驩左路传中王大雷扑球脱手,维森特反应不及起脚射门将球打高。

  场上少一人的申花频于防守在进攻端没有多少办法。第56分钟,王赟35米处任意球直接起脚大力远射,王大雷将球托出底线。第60分钟,申花队右路发难,罗迪奇禁区内横拨一下,于涛大力轰门高出横梁。第62分钟,陶金中场无谓飞铲维森特,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申花九人作战,场面再次被动。第64分钟,曹欢左路斜传禁区,王大雷出击有些犹豫,身材矮小的王尔卓抢在后卫和门将前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打破僵局。随后于海又打进一球可惜被判越位在先。

  领先后的陕西队进攻依旧很猛。第69分钟,王赟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前点于海脚面一蹭,约瑟夫中路鱼跃冲顶破门,打进加盟陕西后的首粒进球。申花在局部区域已经明显显出人数的劣势。第83分钟,申花左路再次发难,赫莱布横传禁区,混战中皮球被李彦顶出界外。陕西队利用人数优势连续在中后场导传,申花队也不敢往前抢的太厉害。第92分钟,约瑟夫获得单刀机会,大步流星突入禁区可惜最后一脚捅射被王大雷直接没收。随后比赛补时4分钟之后结束,陕西绿地凭借王尔卓和约瑟夫的进球客场2-0战胜了九人作战的上海申花,申花主场不败的纪录从此作古。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1-王大雷,46-戴琳、6-杨科(38’ 3-米利甘)、30-陶金、13-成亮,15-沈龙元(50’ 7-赫莱布)、16-于涛(70’ 8-陈涛)、43-奥佩尔、45-孙祥 ,11-罗迪奇、18-郜林

  陕西绿地队出场阵容: 22-吴彦晟,4-萨利、25-忻峰、18-郑涛,16-曹欢、20-王云、8-李彦、21-于海(70’ 7-王鹏),10-维森特(81’15-叶张根)、11-鲁尼(59’13-王尔卓)、26-约瑟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