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董事长辟谣朱广沪传闻 保级关键战不派重奖

2009年08月26日2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然

    搜狐体育讯 本来打算不到客场去的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最终还是赶到了大连。赛后,在大连球迷震耳欲聋的“徐弘,下课”呐喊中,万宏伟笑着离开金州体育场。

“现在成绩是第一位的,为了积分,牺牲点比赛场面,希望大家谅解!”

  作为投资人,万宏伟可能是全中超最惨的一个。深圳队没有政府支持,基本没有赞助商买单,全部靠他老万一个撑着。到现在,深圳队的工资还不太正常,今年的奖金更是没影,而租借毛剑卿、巴尔克斯、陈雷、佐里奇的大笔费用还要等着支付。所以万宏伟最近很发愁。在球队输掉1比6后,他就坚决做出了撤换教练班子的决定。

  深圳队好歹撑了两场。客场1比1平陕西,然后又0比0平了大连。听得出来,老万还是挺高兴的:“很不容易,队员们都拼了,下半场最后很多人都抽筋了,跑不动了,但还是在咬牙。上面几千球迷在喊下课,在客场能打成这样很不容易。”万宏伟说。

  保级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深圳队有没有可能“重奖”以鼓励勇夫?万宏伟这次苦笑了:“没有。赛前我和谢导、队员都谈了,现在大家都是为了球队,更是为了每个人自己在拼。现在我们是在悬崖边上,我努力做好保障工作,希望每一个都像战士一样拼下去。”

  “虽然两个客场都拿了分,但是对球队的看法、建议非常欢迎大家提,向我、向谢导提都可以。尤其是场上表现出的一些不成熟的东西,尽管提。”万宏伟说。“谢导上来以后主要是抓防守,原来的防守体系有比较严重的问题,现在我们一点点调过来,首先就是把失球数减少,分我们一点一点拿,牺牲了一些精彩场面,也希望球迷朋友谅解。”

  赛前有传闻,朱广沪到了大连观看这场比赛,并且到宾馆给球队鼓劲。但是万宏伟否认:“没有,反正在我这里肯定没有。如果朱导来,没理由我不知道吧?”对于朱广沪的行踪,万宏伟表示:“他的病还没有好,还需要养几天,我相信很快了,大家耐心再等等。”

  周日,深圳队将主场迎战申花,朱广沪会不会选择那个时候出现?万宏伟说:“这个不好说,到时大家就知道了。”

  球队周四返回深圳,但是万宏伟表示自己还有事暂时不会随队。至于他的“有事”是否与朱广沪有关,还需要时间验证。(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