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背负欺软怕硬之名 裁判外不胜另有深层原因

2009年08月26日2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渤涛

    搜狐体育讯 比赛的第96分钟,当天津队队长曹阳罚入点球将全场比分定格在1-1时,压抑整场的泰达球场终于沸腾,但是泰达队上下半场反差极大的表现葬送了自己的胜利。一场平局可谓是今天比赛的真实写照。

  谁也没有想到天津康师傅队在客场6-0横扫重庆诗仙太白后仅仅4天就在自己的主场1-1被他们赛季首次失利的苦主长沙金德逼平。比赛中泰达主帅左树声怒向裁判和泰达在丢球后搏命般的进攻都证明着球队的取胜的欲望,不过裁判并不能成为天津泰达队没有全取3分的借口。

  纵观全场比赛,泰达队在上下半场的表现有着极大的反差才是他们没能战胜对手的主要原因。在主场战胜天津泰达的长沙金德在客场依旧抓住了天津队的命门,他们在比赛的上半时用整体前压的进攻和中前场的集体的拼抢打乱了泰达队的节奏。

  在自己的主场,泰达队全无气势可言,除去塔德基耶夫在上半时利用个人能力创造了一次小角度打门的机会,康师傅在上半时的表现如同梦游。曹阳横传球连续的失误、蒿俊闵过人屡屡无功而返都反映出泰达球员糟糕的身体状态。上半时最后阶段,泰达队的进攻居然依靠的是吴伟安在左路45度的长传冲吊,这对于以技术著称的泰达队来说颇为不正常。半场结束时金德队射门5-4,角球5-2全面领先康师傅。

  在下半时伊始,主帅左树声已经意识到球队潜藏的危险并用路易斯换下了毛彪,但球队仍然没有摆脱丢球的噩运。在丢球后才如梦初醒的泰达球员开始进入状态,不过在泰达半场猛攻的过程中球员的进攻更多依靠的还是个人能力,而球队的技战术已经被完全抛弃。

  康师傅队在下半时完成了10次射门,而真正有威胁的也仅仅是王新欣禁区线上的推射。在其余的进攻中泰达队依旧办法不多,金德队的保守成全了泰达队的整体压上,而大举进攻之下最终追平比分除去泰达队员坚强的求胜意志外也多少有些侥幸的意味。

  本赛季,天津康师傅始终处于动荡之中,除去赛季初的3连胜,球队的内耗始终影响着球队的前进。在球队客场负于长沙陷入第一次危机后,球队依靠蒿俊闵的个人爆发客场1-0战胜成都从而让球队渐趋稳定。而在球队陷入罢训风波之后,又在主场遇到了深陷保级漩涡的深圳,3-0的大胜暂时平息了风波。而上轮6-0狂胜重庆前,泰达内部也刚刚传出了球队第二次罢训的传闻。

  可见泰达在走出困境时都恰好在保级球队身上拿到了3分,而在与本赛季的黑马江苏舜天、河南建业以及沈阳金德时泰达则全都未能取胜。在与山东、上海、北京等传统强队交锋中泰达也无一胜绩。在本赛季比赛中泰达队不知不觉又背上了欺软怕硬之名,若要走出这样的怪圈,泰达需要在此后几轮与强队的比赛中证明自己。(搜狐体育 赵渤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