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国安表现不佳责任在我 小格一点最可怕

2009年08月26日2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中超联赛展开第19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赛后李章洙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李章洙:首先感谢队员在比分落后情况下没有放弃,最终扳平比分,队员付出很大努力。另外对我们主场的球迷和观众表示歉意,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打得的确不好,这个责任在于我,后面会更好的准备比赛。虽然比赛打得不好的责任在于我,但是更希望球迷给与我们球员更多的鼓励和支持,好好准备后面的比赛

  提问:李章洙在中场休息如何布置?请评价格里菲斯兄弟本场表现。

  李章洙:首先我们告诫队员,尽管比分落后,但是下半场25分钟之前能打进一球,后面还会扳平或者争胜,绝对不要放弃。上半场防守出现的漏洞,中场我们做了布置,争取下半场不犯类似的错误。两兄弟打了不一样的时间,但是各自发挥了作用,尤其小格在0-2落后时,瞬间爆发出了很强的能力,打进了提升士气的进球,这对球队贡献非常大。大格也非常努力,但是能看出急切想得分,这种心情非常急,出现了很多越位,告诫他冷静下来。后面他打进非常漂亮的一个球,总体表现看尽力了,但是还有些急躁。

   提问:周日打鲁能这场比赛是不是冠军提前上演?

   李章洙:我们感觉现在这个时间段大家看的非常清楚,今年中超各队积分差距不大,排在后面的队伍表现也不错,也表现出上升趋势。现在去谈论冠军为时过早,还是要尽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当然目前排名来看,这场比赛时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

  提问:小格经常打替补,但是每次上去都有好的表现,后面对他的使用会有变化吗?

  李章洙:小格获得的机会的确比较少,但是他上去以后能够发挥作用,他可能侧重于组织不一定会进球,但至少他上去就能体现他的能力。后面比赛我们肯定会根据情况作一些调整,比如今天赛前考虑如果徐云龙能够打比赛,我们就用另外一张牌。小格的表现不错,但是如果给他90分钟机会,他也不一定会进球,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作出调整。

  提问:最近国安后防一直失球,是因为人员疲劳还是组合有瑕疵?

  回答:的确失球肯定会有我们防守上的责任,尤其是对对方队员的盯防紧密程度不够,瞬间精神不集中就会导致丢球,这种情况回去我们会仔细分析并作出改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