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下课响彻虹口体育场 球迷高呼盼功勋老臣

2009年08月26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热线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19轮展开了一场激烈角逐,上海申花队继上轮客场憾负争冠宿敌山东鲁能队之后,本轮回到主场虹口体育场,迎战已经连续5轮不胜的昔日同城对手陕西中新。结果,身陷保级泥潭的陕西中新队爆发出强大的能量,凭借小将王尔卓和外援约瑟夫在下半场4分钟内的两粒进球,最终以2比0完胜上海申花队。申花本场比赛更是被罚下两人,分别是新员戴琳和小将陈金。本场失利之后,申花队连续38场主场不败的中超最佳纪录戛然而止。

  上半场进行到38分钟时,申花主帅用米利甘替换下此前被对手屡次突破的扬科,过早地使用了一个宝贵的换人名额。此后,随着戴琳的一次手球犯规,从而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了场,打乱了整个球队之前的战术部署,也使得申花原本就孱弱的后防线更是雪上加霜。

  此时,全场球迷再也忍耐不住,对于申花的表现及主帅贾秀全的换人表达了极度的愤慨和不满,全场更是爆发出统一响亮的“贾秀全下课”的喊声,其中还有一部分球迷高喊着“吴金贵”的名字,表达着此时对于这位申花功勋教练的无限怀念。

  申花球迷的倒戈也让贾秀全如左针毡,中场哨音一响,他第一个扭头转身返回休息室。脸色铁青的他蔓延跟任何人打招呼,申花替补席上的助理教练甚至还在纳闷,“老贾哪里去了?”

  下半场比赛,申花进攻仍不见起色,反而是陕西的进攻开始富有成效。一次漂亮的进攻后,申花球员更是喊出:“李彦牛b”的口号。看来,对于本队,申花球迷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而那些漂泊在外的上海人,球迷没有忘记他们。

  球迷的倒戈在陶金领受红牌时并没有发生。陶金的大动作让他成为本队第二名被罚下的队员,而在王尔卓进球之后,申花球迷也没有再次喊出“贾秀全下课”。但矛盾最终还是要再次爆发,在陕西攻击第二个球后,“贾秀全下课”再次响彻虹口。

  从贾跑跑到如今被球迷喊下课,贾秀全的确承受了很多压力,来到申花后,他也尽自己的力量逐步改变球队,提升实力,但是现实的情况总让人难以满意。看来,贾秀全需要尽快整合球队的战斗力,尽快走出连败的阴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