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三叉戟”运气欠佳 国安外援兄弟奋勇救主

2009年08月26日2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6日电 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九轮赛事26日在各地展开。尽管刚刚登上积分榜首的山东鲁能队本轮在客场遗憾地以2:3负于长春亚泰队,但位居第二的北京国安队却在与成都谢菲联队交战中以2:2踢平从而错失返回榜首的机会。
最终积分依然是鲁能在前国安随后。

  在长春,由王永珀、崔鹏、桑德罗组成的鲁能“三叉戟”频频威胁着亚泰队的防线。但是最终运气欠佳无奈地饮恨客场。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凭借闫峰的两度建功和刘卫东的进球,以3:2力挫山东鲁能队。第8分钟,闫峰在禁区右侧快速斜插,以一脚巧射率先洞穿了李雷雷的十指关。第90分钟,闫峰前场横向带球晃过对手后远程发炮,再度轰开了对手的城池。此役,过程可谓一波三折。在闫峰打破僵局后,刘卫东又在第29分钟推射破门。两球领先的亚泰队随后遭遇了且多次与势在必进之球失之交臂。虽然王永珀和桑德罗分别在第31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扳回一球。

  在北京,国安队2:2艰难地“逼平”弱旅成都谢菲联队,这已是志在夺冠的国安队连续错失从弱队身上拿分的大好机会了。他们连续负给重庆、江苏,再加上被成都谢菲联逼平,在这一系列弱旅身上没有拿到足够的胜利积分,不仅使得国安失去了积分榜首的位置,更增加了他们今年夺冠的难度。

  第14分钟,成都队外援纳托利用出色的个人技术带球直闯国安禁区后果断射门得手;第33分钟,成都队通过一连串精彩的配合后,由另一名外援布兰登头球攻门成功。第70分钟,国安队瑞·格里菲斯在成都队禁区前沿远射扳回一球。第88分钟,他的哥哥乔·格里菲斯为球队攻中了扳平的一球。

  在广州,凭借徐亮和吴坪枫的两记精彩入球,主场作战的广州队以2:0完胜杭州绿城,同时创下了在联赛中7轮不败的战绩。

  在大连,主场面对职业联赛以来只输过一次的对手深圳队,大连实德队还是无法取得久违的胜利,经过90分钟苦战与对手0:0战平,实德最近已是四连平。

  与对手互交白卷还有青岛中能队,在青岛,坐镇天泰体育场迎战升班马江苏舜天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比赛以0:0结束。江苏队已保持8轮不败。

  本轮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是,上海申花队主场以0:2负于陕西中新队;天津康师傅队1:1站平长沙金德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