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金羽:进球对我很重要 希望鲁能客战北京赢球

2009年08月26日2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6日报道) 李金羽进球了,这是他本赛季的第3个进球,可惜替补出场的李金羽没能帮助山东鲁能逆转比赛,他们客场2-3倒在了长春亚泰的脚下。

赛后,李金羽表示:“这个进球对于我个人而言很重要,可惜我们队今天没能赢球,下一轮打北京很重要,但愿能赢球。”

  李金羽保持着中国顶级联赛的进球记录,他先后3次荣膺联赛金靴,今天的进球是他联赛中的第117个进球,领先第二名郝海东21个。本赛季李金羽的主力位置不保,但他还是利用有限的出场时间打入3个进球,只有韩鹏、王永珀和安塔尔的进球比他多。李金羽说,“今天这个进球对于我个人很重要,这证明我还有能力进球,只要给我时间我就能为球队做出贡献。”这场比赛,李金羽只有20分钟的表现机会。

  这个进球是典型的李金羽式进球,桑德罗开出角球,李金羽机敏的用外脚背一蹭球飞入球门,如果不是慢镜头显示大家还以为是桑德罗角球直接得分,但是慢镜头清晰的证明这个是货真价实的李金羽式进球。“应该是有点灵感吧,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就是伸脚蹭一下,没想到效果还挺好的。”李金羽说。

  尽管取得了一个进球,但李金羽却高兴不起来,“球队没赢球,我的进球就等于没有意义。今天的比赛太可惜了,对手实力确实很强,我们不是没有机会。”鲁能输掉比赛之后,联赛的形势变得复杂起来,尽管他们仍然领跑,但领先的优势只剩下1分,“如果我们赢了,可能完全是另外一个形势了。下一轮我们客场打北京,这个比赛就很关键了,谁能赢下比赛,很可能就在夺冠的进程中占据主动。”

  打破进球荒之后,大羽非常渴望能够帮助山东鲁能击败北京,“过去的比赛就过去吧,下场很关键,希望我们能有好的表现,也希望今天的进球能够给我带来好的运气。”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