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赛季欧冠奖金或创新高 拜仁恐将遭遇国米皇马

2009年08月27日0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本周四晚6点,欧足联将在摩纳哥举行本年度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的抽签仪式。作为第一档次的球队,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将不会与卫冕冠军巴塞罗那,或者英超豪门曼联以及拥有巴拉克的切尔西这样的强队分在同一小组。

  不过,第二档次的球队仍然可能对拜仁小组出现产生重要的影响。为了里贝里转会争论了一个夏天的皇家马德里,卢西奥的新东家国际米兰,以及拥有德甲前球星迭戈的尤文图斯都在第二档次中。拜仁同样有可能与他们被抽入一个小组。

  相比之下,首次参加欧冠的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就很可能要与数支强队同组。今晚将进行欧冠附加赛的第二轮比赛,这将最后决定欧冠的参赛球队。由于沃尔夫斯堡积分偏低,他们最后的很可能只能位居第四档次。另一支德甲的参赛队斯图加特如果今晚能顺利通过季莫索拉这关将进入第三档次。

  由于第二档次中的几家豪门球队,本年度的欧冠有可能产生像巴塞罗那与国际米兰,或者曼联与皇马同组这样的死亡小组。特别是星光四射的皇马,他们将遇上哪支第一档次球队也将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本赛季欧冠的奖金额度有所增加,32强都将因此受益。参加了小组赛的球队基本能够保证710万欧元的收入,而如果能在明年的决赛中顺利捧杯,那奖金将可能高达3120万欧元。对于德甲的三支球队来说,除了奖金分配,参加欧冠还能够给各自球队带来至少约1500万欧元的商业收入。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