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联赛鲁能客场不敌亚泰 卫冕冠军侥幸保头名

2009年08月27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强队不强、弱队不弱,本赛季中超呈乱世纷争之势。昨晚,卫冕冠军鲁能被亚泰掀翻,但由于国安战平,鲁能侥幸保住头把交椅。

  鲁能主帅图拔赛前有些高调,“在长春拿3分很容易”。不过,谁也没想到的是,鲁能被陷入内忧外患的亚泰迎头痛击。

上半场,亚泰拼得很凶,每球必争。仅过8分钟,亚泰利用快速反击就由闫峰先下一城。此时,图拔或许在想这只是个意外,队员们也仍漫不经心。第28分钟,又是反击,亚泰刘卫东利用速度单刀破门。0比2落后,鲁能将士如梦初醒,随后展开狂攻。3分钟后王永珀接桑德罗的妙传扳回一城。最后两个进球来自终场补时阶段。第92分钟,闫峰梅开二度,锁定胜局,2分钟后桑德罗的进球对鲁能来说也只是安慰性的。

  赛后,图拔不再嘴硬,“亚泰是个难啃的硬骨头,我们太轻敌了,心态不正输球很正常”。亚泰首功之臣闫峰说:“双方都拼得很凶,但我们把握住了机会。接下来要连打4个客场,这场胜利也坚定了我们的信心。”

  ■其他场次战报

  ★上海申花0∶2陕西中新:申花输球又输人,36轮主场不败作古,跌至积分榜第9位。戴琳、陶金各领红牌。赛后,“贾秀全下课、还我申花”的喊声响彻虹口体育场。

  ★大连实德0∶0深圳乐君:面对防守严密的深足,实德一筹莫展。近4轮连续遭遇平局,实德6名前锋轮番轰炸只进1球。赛后,金州体育场响起主帅“徐弘下课”的呼声。

  ★天津泰达1∶1长沙金德:泰达球员在“罢训作乱”难有结果的情况下,实施自救。面对金德,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他们顽强拼抢,最终在终场前由队长曹阳利用点球扳平。

  ★青岛中能0∶0江苏舜天:6比1血洗重庆,2比1弑杀金德,桑特拉奇暂保帅位。此役,面对升班马江苏舜天,中能状态上佳,但运气欠佳,曲波、姜宁、郑龙连续错失破门良机。 本报记者孙永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