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层明确表示后悔续约 李章洙背水一战谢天谢人

2009年08月27日0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客场三连败丢掉领头羊的位置后,铁帅李章洙的帅位已经遥遥欲坠,赛前俱乐部高层已明确表示“后悔跟李章洙续约”。此役国安孤注一掷的攻势终于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也让李章洙得到了再喘息的时间。

  背水一战,一身正装打扮的李章洙开始还稳稳地坐在教练席上,看着自己的队员在场上拼杀。但很快国安就0比2落后,老李再也坐不住了。他开始频频出现在场边比划,后来发展到大嚷大叫,当小格里菲斯为国安扳回一球时,李章洙才兴奋地狠狠握了握拳头。最后时刻,铁帅挥舞着手臂把所有队员押上,整个国安后场只剩下一个守门员。所幸终于在终场前追平了比分。

  赛后,李章洙将未能取胜的责任再次揽到了自己头上:“首先要感谢队员在比赛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最终能够扳平,是他们付出的努力,同时要向北京球迷表示歉意,最近比赛打得都不好,这个责任在我,我们接下来要好好总结后面的比赛,也希望球迷能够给球员们更多的鼓励,让我们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对于球迷喊自己下课,李章洙也很理解:“球迷也是希望看到赢球,北京对冠军的渴望是其他城市比不了的,我能理解这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