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足功夫足球接连上演 一球迷骚乱中胸部中刀

2009年08月27日0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国际足坛这几天极不平静,从上周末到昨天,已连续发生多起暴力事件。首先是南美洲玻利维亚的杯赛中,一名球员踢中对手脖子,导致对手重伤;后是德甲沃尔夫斯堡球员哲科与队友齐尼亚在训练中挥动拳头;随后是昨天的英格兰联赛中球迷发生大规模冲突。

  一球迷骚乱中胸部中刀

  本报讯在昨晨进行的英格兰联赛杯伦敦德比中,西汉姆主场对阵米尔沃尔,结果发生大规模球迷骚乱,双方数百名球迷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外斗殴,一名男子胸部中刀。场内,球迷甚至两度冲进场地。

  这场比赛,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加时赛西汉姆连进两球,最终胜出后晋级。不过,球迷在赛前已按捺不住,斗殴在球场附近的地铁站爆发,持续了约4小时后仍未彻底平息。

  一位目击者描述称:“赛前就发生了扭打和冲突,我看到很多人满脸是血,在不断大喊大叫,同时投掷了大量的瓶子、砖块,太可怕了。”还有一名球迷表示,他父亲因为被飞来的投掷物击中头部,已被担架抬走。一名44岁的男子胸部中刀,目前伤势稳定。大约有500至1000名防暴警察到场,但米尔沃尔球迷还是冲破了“分隔线”。

  球场的球迷也没闲着,他们第一次“入侵”是在西汉姆扳平后,第二次则发生在西汉姆攻入点球后,警方用了6分钟才将大约50名球迷全部“请”出场。据悉,大约200名防暴警察和至少20名骑警赶到现场,一架警用飞机也在这一区域盘旋,数千名球迷在警察的保护下及时离开。目前,警方确认已逮捕5人。

  “有人不停扔砖头,不知是从哪儿找来的。一些人还拆掉路边的防护栏点燃。”警方表示,“这看起来早有预谋”。 (记者周磊)

  反应

  英足总:闹事者终身“禁”场

  据新华社电厄普顿球场骚乱后,英足总官网声明称,要对所有闹事者实施终身禁止现场观看球赛。

  英足总称:“我们坚决谴责在厄普顿球场内外发生的所有骚乱。我们将迅速与警察、俱乐部等各方配合,查清事件真相。我们希望所有闹事者被终身禁止接近足球——他们在我们的比赛中没有位置。”

  西汉姆官网声明称,俱乐部将展开全面调查,绝不容忍这种无法接受的行为,一旦发现任何人“罪行”成立,将采取最严厉的惩罚,包括终身禁止观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