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爵安抚逆臣保其首发 曼联涨薪两万留功勋大将

2009年08月27日0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曼联虽在维冈大胜五球,但人心不定的局势依然令人心忧。比如弗格森可能驱逐安德森的传闻,又有媒体称爵爷对现有人员不满要以高价收购罗本。好在弗格森以行动表示要以和为贵,不仅可能让安德森首发出战阿森纳,俱乐部也在他的指示下与朴智星展开续约谈判并接近完成。

  朴智星的合同明年就到期,以弗格森对他的器重,肯定不会将他转让,所以曼联几个月前就计划与韩国中场续约。亚洲巡回赛期间,俱乐部CEO吉尔就确认这点,而朴智星本人也没意见。目前“三肺朴”的周薪是4.5万英镑,而《每日电讯报》透露,曼联给他提供的新合同会涨薪2万,达到6.5万英镑,队内属中游水准。“还不方便透露具体细节,不过我们一旦和曼联签约会立刻向公众宣布”,朴智星的发言人表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朴智星作用确实重要,理应加薪。
C罗离开给了朴智星机会,看好韩国人。

  安德森情况比较复杂,热身赛上他打破进球荒,弗格森对他期待很大。不过此前因为无缘社区盾大发牢骚还顶撞爵爷,媒体传言巴西人会在近期被清洗出队,“从没人能对抗弗格森的权威”。不过《泰晤士报》透露,在没找到合适替代者的情况下,弗格森还不会贸然行事,毕竟安德森过去两年是球队中场的轮换主力之一,出场数都在40场左右,不是随便就能抛弃的边缘角色,《每日邮报》称,爵爷“会再给他个机会”。

  有知情人向《泰晤士报》透露,弗格森与安德森之间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巴西人重新进入曼联的常规战术体系,而本周末与阿森纳一战,弗格森就很可能让安德森首发,以后者的体能与跑动对抗阿森纳的控制球打法。安德森也赶紧表态,自己本意并不是要威胁转会:“与教练争执是愚蠢的,他才是球队老大。我没离开曼联的想法,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尽快把过去的事忘记。我和弗格森之间没任何问题,希望多出场也是很正常的要求。”

  同样在周末将回归的,还有因伤缺席上轮联赛的韦斯-布朗,对缺兵少将的弗格森这是一大利好。因为埃文斯脚踝一直有伤,本周又有所加剧,至今还没参加过训练。《曼城晚报》透露,北爱尔兰国脚伤势不轻,之前只是打封闭坚持比赛,等待费迪南度复出后他便要上手术台开刀。但曼联队副最快回归,也要等到9月末的曼城德比战上。“里奥恢复情况不错,但我们必须确保他的伤势不会发生反复,肌肉伤势的治疗不能心急,再有个3周时间他会做好准备”,曼联医疗组透露。布朗的回归,算是在右后卫和中卫位置都补充了人手,周六的比赛维迪奇的搭档很可能在他与奥谢之间产生,也不排除他踢右后卫的可能。周中布朗参加了曼联预备队的比赛,情况乐观:“这些天我一直努力训练,上场比赛就是我的目标。”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