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坪枫锁定胜局进球献女友 七夕节成最好的礼物

2009年08月27日0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实习生 张海坚)吴坪枫又进球了!自从上个主场打进本赛季处子球之后,吴坪枫昨日又为广药白云山队打进锁定胜局的第二球,连续两个主场取得进球。

  上半场以1∶0领先的广药队在下半场继续进攻,第52分钟吴坪枫和拉米雷斯打出精彩的“前塞后插”配合,并由吴坪枫将球打进。

这一进球也给了下半场进攻已有些许起色的绿城队迎头一盆冷水。

  上次对阵深圳取得进球后,黑仔脱衣狂吼,但这一次黑仔要低调很多,他只是向看台做出心形的手势。原来,昨天是中国的七夕节,黑仔的女友专门从中山来到现场为他助威,“我女友就坐在看台上看球,我的进球当然要献给她。今天是七夕,这也算是一个礼物吧。”

  虽然连续两个主场都进球了,但对自己要求很严格的吴坪枫仍不满意自己的表现,“毕竟在这个进球之前还有一个更好的机会没把握住,还好最终还是扩大了比分,也让球队掌握了主动。”沈祥福也对黑仔赞誉有加,“吴坪枫今天非常努力,如果他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些,还能进更多的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