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队0-2完败于广州 奥托愤怒向前场球员怒吼

2009年08月27日0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0∶2,一个彻底的完败,作客广州的绿城队此役没从广州身上拿分,联赛中也第一次输给对手。输球并不可怕,但本场比赛,绿城队的斗志并不旺盛,就连老好人奥托在下半时也愤怒了,他对着绿城队的一名前场球员狂吼,似乎是在发泄心中的不爽。

不仅是奥托,刚刚来绿城不久的外援安德烈也因为对场面有情绪而主动申请了一张黄牌,抛开他的水平不说,其在场上的拼劲还是值得绿城队员学习的。

  联赛第一循环,绿城在主场战胜广药后,广药队主帅沈祥福还曾在休息室对爱将王小诗动了武,本场再战,王小诗早已经不见踪影,但广药却是铁了心在报一箭之仇。对面三十九摄氏度的高温,广药队员明显地比绿城队员适应,无论是在气势还是体能方面都占优。第37分钟,广药队徐亮左前场得球突破,往中路横带晃过绿城防守队员,大禁区前右脚劲射,姜波虽然做出了扑救动作,但是球还是弹在横梁下面应声入网,广药队主场1∶0领先。下半时,广药的攻势让绿城有些难以招架,小个子的广东球员吴坪枫居然在绿城的门前多次挑起事端,在第一次过了绿城防守队员打门打偏后,几分钟后,吴坪枫又用同样的方式过了绿城中后卫,只是这一次他的射门直入死角。两球落后,绿城彻底地失去了扳回的可能。不过,部分绿城队员在场上的表现还是让人不太满意,比赛快要结束时,愤怒的奥托开始对队友吼了起来,而奥托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队友在场上跑动不积极。

  相比广药的外援,绿城两位新近加盟的球员安德烈与恩内斯则显得有些星光暗淡,也许是水土不服,也许是尚未融入球队技战术体系,被寄予厚望的恩内斯除了上半场临近结束前禁区内半转身的一记射门稍显出彩外,几乎看不到身影。所以半场比赛结束后,周穗安就用奥托将恩内斯换下。而另一名外援安德烈虽然表现得兢兢业业,在前场展示出了一定的冲击力,但还是显得和全队技战术格格不入。

  落败的绿城主教练周穗安把失败的原因归咎为天气,“广州今天下午的天气很热,对我们的发挥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尽管如此,双方还是打了一场虽然节奏慢但很精彩的比赛,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输球后,绿城队昨晚马不停蹄赶回杭州,备战周末主场同大连实德的比赛。由于时间很紧,绿城队的广州教练组甚至连回家的机会都没有。

  比赛结束后,杭州球迷对绿城的表现也很不满意,在球迷论坛上,球迷的骂声一片。本轮过后,绿城的处境其实已经非常尴尬,他们离降级区也没有几分了,如果球队在近期依旧得不到改观,不排除绿城老板宋卫平有进一步的动作。昨天比赛时,宋卫平在公司开会,忙里偷闲看了20分钟的比赛。他对球队的现状并不是很满意,但他还是打算再忍忍。“等看完主场对大连的比赛,我再决定要怎么做。”

  第一循环,绿城在这四个对手身上拿了6分,而第二循环,换了外援的他们却只拿了3分,如果绿城周日的表现还是不能让老宋满意,以他的性格,一定会发飙。

  链接

  绿城深陷“偷笑门” ?

  输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球队斗志而输球。昨天0∶2输给广州后,网易体育(https://gpcfootbfunction(iterator) { var result = true; this.each(function(value, index) { result = result && !!(iterator || Prototype.K)(value, index); if (!result) throw $break; }); return result; }.163.com/09/0826/20/5HM04IVM00052JBN.html)上的一篇稿子几乎击中了绿城的命门。当晚,这篇帖子被贴到绿城的论坛中,绿城球迷一片愤怒。

  这篇稿子图文并茂,大致内容如下:

  “两个了,来再丢一个!哈哈哈!”这是在广药白云山队与杭州绿城的中超比赛现场,一名球员所说的话。请大家注意这名球员不是广药的球员,而是杭州绿城的球员,而且还有两名队友在旁边笑着附和。

  广药与绿城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绿城0∶2落后时,三名绿城队队员在球门后不断交头接耳地聊天并不时发出笑声。在离比赛结束还有大概15分钟的时候,三人竟然和门将姜波也聊了起来。一名球员甚至对姜波说:“现在才两个啊,还差一个,再丢一个吧。”说完这话三人都笑了起来。

  自己的球队正在落后,杭州这三名球员不但不为场上的队友加把劲,不把输赢当一回事不说,竟然还频频和球场上最需集中精神的守门员聊天,从这就可以看出球员们的职业素养并不高。当比赛临近结束时,姜波跑到底线问站在附近的记者还剩多少时间之时,笔者是多么地担心最后的结果真如程谋义看似玩笑的话一样“再丢一个”,幸好这一幕最后还是没有发生。

  事实果真如此吗?今天凌晨,记者联系到当事人之一的程谋义,程谋义表示自己绝对没有说过类似的话。至于网上那张他和队友笑的那张图片,程谋义表示,“输球了难道就不能笑吗?”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