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首次在工体被喊下课 赛后无奈向球迷道歉

2009年08月27日0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上半场0比2落后,下半场凭借格里菲斯兄弟的进球,北京国安昨晚在中超第19轮联赛中,主场2比2险平成都,目前仍以1分之差排在次席。比赛中,主帅李章洙首次在工体被喊下课,赛后老李向球迷道歉。周日,国安将继续坐镇主场,对手将是领头羊山东队,那一战将是决定本赛季冠军争夺的关键之战。

  0比2 工体首响下课声

  0比2,国安队在工体落后两球,而且是在上半时,北京球迷终于忍不住了,工体第一次响起了“李章洙,下课”!

  昨晚有4万球迷涌入工体为国安队加油,不料开场就遭当头一棍,0比1的比分让工体陷入了一片沉寂之中,现场球迷开始出现一些急躁情绪。当成都队打入第二球时,工体现场开始有球迷喊起李章洙下课。中场休息时,临近主席台一侧的球迷向着走回休息室的老李发出了更大的“下课”声。

  比赛中场休息时间,本来安排了现场球迷抽奖环节,不过因为国安队0比2的局面让球迷已经没有了抽奖的心情,当负责抽奖的主持人走到场边时不断遭到球迷的嘘声,结果抽奖环节被迫取消。

  2比2 李章洙致歉球迷

  赛后,对于国安队的表现,主帅李章洙表示:“首先要感谢队员们在比赛落后时没有放弃,最终扳平比分是他们的努力收到了回报。”李章洙同时向北京球迷表示歉意,“最近比赛打得不好,这个责任在我,希望球迷们能够给球员更多鼓励。”

  上半场0比2,下半场连扳两球,对于中场休息时的安排,李章洙表示:“中场时,我告诉队员们尽管比分落后,如果在25分钟之前打进一球,就肯定有扳平与获胜的机会,我也针对一些防守上的问题进行了布置,我让队员们不要在下半场再犯错误。”

  对于国安队近来出现的防守问题,李章洙认为:“还是盯人不紧,注意力在瞬间不集中,接下来必须好好总结。”

  国安队将在周日迎战夺冠最大对手山东队,李章洙认为,“今年中超积分差距并不大,排名后面的队伍也都表现不错,所以打任何球队都不能忽视,现在谈冠军还为时过早,我们要尽心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但与山东队的比赛确实非常重要。”信报记者 张九江

  三言二拍

  道歉有用吗

  张九江

  2比2险平成都,国安终于没有输掉这个主场。最近5轮,国安仅仅取得1场胜利。

  徐云龙因伤无法出场,保罗继续受到重用,谁都知道保罗是“漏勺”,后防缺人也喊了大半个赛季,可最终无人可用还只能是“漏勺”出场。比赛中,李章洙首次被喊下课,他在赛后致歉球迷。

  这不是李章洙第一次道歉。

  可是,道歉有用吗?

  后防本来人就不够用,中卫张永海却在关键时刻怒铲对手,一次双脚离地亮出鞋钉的犯规,得到黄牌绝对是侥幸。如果张永海红牌离场,此时的保罗也已被小格替换下场,扳平比分只能是个幻想罢了,赛后道歉的也许就换成张永海了。

  可是,道歉有用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