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庞伟杜丽七夕忙送礼 朱启南笑言决赛再“咔嚓”

2009年08月27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昨天,全运会射击热身赛在济南继续进行。上午进行的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项目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未能闯入决赛。赛后,他忙着和杜丽一块儿行“东道主”之职,给不少射击队友送上了七夕节的礼品——— 山东特产周村烧饼。

  昨天上午的男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一结束,没能进入决赛的庞伟便与杜丽一同来到射击馆前,从那辆知名的宝马车上取出了早就准备好的礼品送给朋友。

  只见杜丽抱着一箱走向了国家队的好友朱启南,此时的朱启南正在关注着大屏幕上的资格赛成绩,“男子50米步枪卧射打590环就有11个人,我才打了589环。”朱启南有点无奈地说。杜丽安慰他说,“那我送上这份礼品算是个小小的安慰了,这可是我们山东特产。”此时,一名央视记者开着玩笑说,“朱启南,咱可是奥运会冠军啊,咋连决赛都没进?”只见朱启南做出一个舞刀的手势,“你什么意思啊,咱是到了决赛的关键时刻才会咔嚓的,好钢要用在刀刃上!”随后,朱启南与众人一起笑了起来。

  在宝马车前,记者向正在给朋友分发礼品的庞伟问道,“这车是谁的啊?是你买的还是杜丽买的啊?”庞伟幽默回答,“是杜丽的,咱只有使用权,算是借着用吧。”据庞伟透露,这车刚买了一个多月,还没有正式挂牌。

  不过,记者在宝马车的前方车窗右下方看到了一个临时车证,牌号是“冀 F29***”。(记者 孟祥君 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