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山自己打败自己 韩公政:一下又回到了解放前

2009年08月27日0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才胜申花,又输亚泰,鲁能泰山真是一场欢喜一场忧。“这是我们踢得非常差的一场比赛,一下子又回到了解放前。”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赛后表示了遗憾。

  纵观整场比赛,韩公政认为球队还沉浸在赢申花的高兴之中,“这种高兴带来的是疲软,从赛前的训练以及整个比赛过程看,我们的队员没有把对手放在眼里,这也注定了今天的失败。

”谈及队员表现,韩公政认为外援和个别中方球员表现不好,“连基本动作都变形了,还谈什么表现?还谈什么赢球?”据了解,俱乐部方面在本场比赛之前特意开了一个提醒会,要求队员们不要想对国安的比赛,一心一意打好与亚泰的比赛。“愿望与现实总是有差距,事实证明我们的队员还是没有真正重视亚泰这个对手。”

  长春是泰山队连续三个客场的第一站,本周日就要面临争冠的主要对手北京国安。“输掉这场比赛,我们应该更加清醒,这场失败应该是一盆冷水、一针兴奋剂,让全队上下对自己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从而重新振作起来。”韩公政说,“输球了,我们不怨天,不怨地,不怨裁判,不怨对手,是我们自己打败自己。与国安的比赛就在眼前,谁能更清醒地认识自己,谁才有可能笑到最后。”

  (记者 訾言)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