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媒评本土外籍最佳阵容 拜仁14人克林斯曼无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7日05: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支蜡烛

  北京时间8月26日,德国时间8月25日,著名的德国《体育图片报》进行的一项评选得出了最终结果。149963名球迷进行了投票,选出了自从1988年20年来德甲联赛的本土最佳阵容和外籍最佳阵容。

  两套阵容均以4-2-2-2的阵型进行安排,其中效力过拜仁慕尼黑的球员最多,达到14人(8/6)。

  在德国本土最佳阵容中,门将位置上卡恩得到11660票,几乎是第二名舒马赫得票数的9倍,毫无悬念的成为第一。

  后卫线上奥根塔勒得票5545张,被认为是多年来德国的最佳后卫,另一中卫位置上,绰号“铁橡皮膏”的科勒得票5109张。边后卫位置上,拉姆和布雷默分别以6064票和1812票成为前两位。

  防守型中场位置上,马特乌斯和萨默尔分别以5376票和2921票排在前两位。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上,巴拉克稍显意外的落选,前拜仁慕尼黑球星绍尔、埃芬博格分别以2241票和1913票处于前两位。巴拉克1424票排在第三。

  德甲本土最佳前锋的评选中,沃勒尔2278票成为球迷们的第一选择,紧随其后的是1613票的基尔斯腾。克劳泽仅仅排在第四,大名鼎鼎的“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则只是排在了第五位。

  主帅位置上,希斯菲尔德5571票成为第一,排在第二位的仅仅是895票,而大名鼎鼎的贝肯鲍尔则以527票排在第三。

  德甲外籍最佳阵容的评选中,门将普法夫4862票略占优势成为最佳。

  后卫位置上,卢西奥、朱里奥-塞萨尔分别以7457票和5701票,成为中卫搭档。边后卫,利扎拉祖和德德两名左边后卫,分别以5164票和1960票,成为德国球迷的最爱。

  防守型中场,泽罗伯托和邓加排在前两位,得票分别为5372票和2258票。里贝里3000票成为攻击型中场的第一名,迭戈2203票紧随其后。

  前锋线上,效力过斯图加特和拜仁慕尼黑慕尼黑的巴西前锋埃尔伯以4820票,绝对优势当选。紧随其后的是第二名瑞士人查普伊萨,1179票。

  主帅位置上,荷兰人斯蒂文斯3877票排在第一,金牌教练特拉帕托尼仅以2050票排在第二。

  以下是《体育图片报》本次评选的两套最佳阵容具体人选和得票分布

  德甲本土最佳阵容:

  门将:卡恩(卡尔斯鲁厄、拜仁慕尼黑)

  后卫:拉姆(斯图加特、拜仁慕尼黑),奥根塔勒(拜仁慕尼黑),科勒尔(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布雷默(拜仁慕尼黑、凯泽斯劳滕)

  防守型中场中场:萨默尔(斯图加特、多特蒙德),马特乌斯(拜仁慕尼黑)

  进攻型中场:埃芬博格(汉堡、拜仁慕尼黑、门兴格拉德巴赫、沃尔夫斯堡),绍尔(卡尔斯鲁厄、拜仁慕尼黑)

  前锋:基尔斯滕(德累斯顿、勒沃库森),沃勒尔(勒沃库森)

  主教练:希斯菲尔德(拜仁慕尼黑)

  德甲外籍最佳阵容:

  门将:普法夫(比利时/拜仁慕尼黑)

  后卫:德德(巴西/多特蒙德),卢西奥(巴西/勒沃库森、拜仁慕尼黑),塞萨尔(巴西/多特蒙德、不来梅),利扎拉祖(法国/拜仁慕尼黑);

  防守型中场:邓加(巴西/斯图加特),泽罗伯托(巴西/勒沃库森、拜仁慕尼黑、汉堡),

  进攻型中场:里贝里(法国/拜仁慕尼黑),迭戈(巴西/不来梅)

  前锋:查普伊萨特(瑞士/多特蒙德),埃尔伯(巴西/斯图加特、拜仁慕尼黑、门兴格拉德巴赫)

  主教练:史蒂文斯(荷兰/沙尔克、柏林赫塔、科隆、汉堡)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